韓國歐巴們到底對你YES or NO?怎樣的女生們會吸引他們,誰又會被拒絕呢?

韓國美妝綜藝節目《Get it beauty》採訪數名男性,列出他們看到女性時,會被女性哪裡所吸引又或卻步拒絕,這些一瞬間的吸引力與阻力妳們有嗎?

讓歐巴們心動的女生有

帶有香味的女生:淡淡的香氣吸入鼻息,就算是擦肩而過,也會讓人難以忘記。

​(圖片來源: favim.com)

優雅的脖子線條:綁髮或是挽起頭髮時,女生不經意露出的脖子曲線,展現的女人味使歐巴們毫無招架之力啊。

​(圖片來源: favi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皙的肌膚與肩膀線條:韓國歐巴好像普遍都喜歡白皮膚的女生,如果再配有骨感的鎖骨與肩膀線條,對他們來說是非常性感的。

​​

(圖片來源: favim.com )

讓歐巴們退步的女生有

妝厚到臉跟脖子顏色不一:這點是化妝要特別注意的地方,色差感不只讓歐巴們退一步,連女生們也會跟著退吧。

手摸起來粗粗的:歐巴們不希望牽手,還要一直看對方,確認這真的是女生的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背部有粉刺:背部是最不容易看到與保養的地方,所以女生們要多加注意,確實保養喔。

(圖片來源: www.tindientu.com)

雖然內涵比外表重要,但第一印像也還是不容忽視的。

資料來源: Get it beau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