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膩小白鞋或帆布鞋了嗎?春夏必備仙仙鞋款讓你打包收藏起來!

春夏大換季,鞋子也要拿出來換一換,別再說你只有小白鞋能搭洋裝了!今天讓我介紹給你幾款仙氣逼人又好搭配的春夏必備鞋款,讓你每天走路有風。

#氣質逼人必備款

這幾款是最近韓系仙女們的愛用款,尤其是棕、褐色的輕便鞋款穿起來氣質破表。平常普通的穿搭配上一雙仙鞋馬上亮點就出來,而這種鞋款如果配上素色的穿搭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不管是連身白洋裝、素踢與牛仔褲等等都是仙鞋的最佳夥伴!可以的話再佐個可愛編織包,整體色系搭配到的話可以營造出輕輕柔柔的感覺,這就是仙女的小撇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休閒與優雅兼顧款

想穿仙鞋去上班或是一些正式場合,但又怕太休閒很奇怪嗎?沒有問題,當然也有這種可休閒可正式的仙鞋!雖然有些款式沒有包腳後跟,但前面精緻的蝴蝶結或層次都讓他看起來更正式和優雅一些,有一點小鞋跟塑造出成熟美的氣質。搭配襯衫、長裙、西裝褲,氣場就是這樣造起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包鞋也可以這麼仙

不要覺得小包鞋不fashion,今天給你們看一個介於灰藍和水藍之間的超可愛包鞋!這個顏色和款式的包鞋近期在韓國清新女孩圈裏面可是紅到不行,很適用於日常穿搭,而且竟然還有意外的和諧感。不同於以往的包鞋,這個仙版包鞋比傳統包鞋的鞋頭更長、尖,整體的形狀跟線條都設計得比較特別,凸顯出了他的仙女氣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需要再羨慕韓系仙女怎麼這麼仙氣逼人了,一切都先從鞋子開始改變,搭配輕柔顏色的穿搭營造舒服春夏個性!這些鞋款都是回頭率百分之百,快點搶先別人一步打包收進清單,今年換你當仙女!

#仙女穿搭 #女孩球鞋 #春夏鞋款 #穿搭精選 #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