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戰腦粉站出來!超限量的變身器不用排隊、這裡就可第一手買到!話不多說我先下訂啦~

美少女戰士的腦粉們我在呼喚妳們!!!大家知道有所謂的網路限定商品正在販售嗎?而且還是限時限量!馬上把理智全部拋開,不管怎樣先買先贏啊~~大家引頸期盼的小小兔的變身器,官方終於推出本尊了,而且不用揮汗淋雨排隊購入,只要在台灣官網動動手指購入即可啊!!!

已經想要入手很久的粉絲們,不用往下滑,小編直接先送上傳送門「台灣萬代官方網路商店」

沒錯~整部卡通中最重要的變身器終於不再是假裝成行動電源等其他東西了,是活生生的近1:1出現在我們眼前啊~~~(落淚),這款PROPLICA小小兔的變身器盒蓋有三個地方會發光,除了可以聽到變身時的台詞外,按下開關,還會在魔鏡中浮現舊版玩具質感的月野兔剪影!

除了變身器本體之外,還有附上專屬台座,實在有夠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廢話不多說,立刻前往下單→「台灣萬代官方網路商店」

然後小編這款商品,目前正在台灣萬代官方網路商店PREMIUM BANDAI Taiwan獨家販售中,在他們家出貨前,一般實體店面都是不會有現貨的!大家不要以為官方一定會賣比較貴,但其實PREMIUM BANDAI Taiwan都是賣第一手的官方原價~完全不用擔心買貴!

#除了變身器,手杖和音樂盒也超欠買~

以下商品是過去PREMIUM BANDAI Taiwan曾經販售過的美少女戰士商品,小編在此精挑細選了以下給粉絲們欣賞~~~

然後除了玩具外,還有一些實用的周邊!當然!全部都是在萬代官方網路商店PREMIUM BANDAI的網路限定商品!!非常稀有限時限量販售,賣完就沒了,現在想買也買不到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是早一點知道台灣也有萬代官方網路商店就好了!!飲恨啊~~~(咬手帕)

是天王星和海王星的唇膏變身棒呀~!!(尖叫)小編一直都最喜歡她們兩個~~~

以上這些美少女戰士商品全都是PREMIUM BANDAI Taiwan販售過OR販售中的網路限定品喔!小編個人誠心建議大家,可以加入PB的LINE@,才不會錯過美少女戰士最新網路限定商品的消息!!粉絲們這次千萬別錯過,一起代替月亮懲罰壞人吧~~~

↓↓↓ 點擊下方圖片加入PB 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