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無敵氣墊竟升級進階到2.0!還沒用過的人真的要檢討!拍拍上妝連毛孔也被神隱啦~~

油肌人最欠囤的氣墊!趁早擺脫中東油田公主稱號吧各位~

春天就已經感受到炎熱氣溫步步逼近,等到夏天正式來臨應該整個人都融化了吧?天氣越來越熱,連底妝更是毫不留情跟汗水一起消失無蹤啦!許多女孩夏天不敢使用氣墊當粉底,「氣墊太油了吧」、「氣墊很不遮欸」、「氣墊超快掉妝千萬不要」,擔心不夠持妝、不夠遮瑕!這些問題暫時拋到腦後吧~有了超強持妝氣墊這些煩惱就一筆勾銷啦!

用過粉持久的女孩今年夏天一定要把他們家的氣墊收進化妝包裡!!同是粉持久家族出品,持妝、控油連遮瑕力全都不在話下!無論天氣再熱、臉上油再怎麼失控狂冒,拍拍幾秒間就完成無瑕妝容!

金屬外殼配上LOGO浮雕!氣墊本人整個美呆!!拿出來補妝完全是時尚的表現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持妝、神遮瑕!粉持久氣墊沒有極限!!

雅詩蘭黛粉持久家族讓許多女孩愛不釋手也不是沒道理!超強控油力以及無敵遮瑕力,用過粉持久底妝的女孩都表示:「不管一整天怎麼奔波,粉持久就是越夜越美麗!」持續一整天底妝跟剛完妝簡直毫無差別啊!好吧,話說至此,想必還是有許多女孩難以置信!這次就讓編幫大家實測無敵氣墊的零極限模樣吧~~

#脫妝考驗:高溫30度下逛街一小時

實際在高溫戶外下逛街,才不到一小時,連瀏海都已經油到失控,來看看底妝續航力到哪了!

以半臉拍上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與素顏相比之下!看看前後差別,同樣在無情高溫下右臉素顏模樣不但瑕疵乍現、連泛紅困擾也都浮上檯面啦!!反觀左邊雅詩蘭黛氣墊不但沒有脫妝、連痘痘泛紅瑕疵也遮到不見影,氣色整個天差地別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臉程度

接著來測試控油力!很多人錯誤迷思以為素顏就不會狂冒油嗎?看看這拍上粉持久氣墊前後也差太多了!根本是油田跟清爽之別啊!!吸油面紙比誠實豆沙包還要誠實欸!

#遮瑕力效果實測

一顆氣墊好不好遮瑕力也是必備條件!很多女孩對於氣墊信心不足原因很多時候是擔心遮瑕不夠給力,實際以痘痘測試!以少量多次局部輕拍,不到兩三下,別說痘痘連雀斑都被粉持久遮的一乾二淨啦~~

經過重重關卡考驗!編只能說雅詩蘭黛粉持久氣墊果然是油肌女孩的首選粉底!連夏天用也完全沒有脫妝、冒油問題!像小編一人可以用掉三張吸油面紙不誇張的油肌女孩,這個夏天快用粉持久氣墊正式擺脫中東公主稱號吧!

來試試看這顆無敵氣墊到底有多無敵吧>>>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敵氣墊 #粉持久 #遮瑕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