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流行的顏色都在這!2021網推「韓系染髮劑」推薦,幫你輕鬆玩髮沒問題!

1 / 1

不久前才剛介紹完平價的開架染髮劑,緊接著就要帶來第二彈,一起整理了網友最喜歡的韓國染髮劑,近期韓國、日本流行的髮色,當然市面上的染髮劑也能找到呢!直接Follow最新、最流行、最受歡迎的髮色,而且無需太繁瑣的技巧,一樣可以在家自己美麗變髮,懶得去髮廊染髮的朋友這篇記得先收藏啊~

👉🏻2021短髮流行髮色趨勢,高級感冷茶色、顯白橘粉棕,必染髮色都在這!

染髮劑推薦1.布丁染髮劑

首先是從髮色到包裝都深受韓妞喜愛的布丁染髮劑,顏色非常多可以選擇,各種色調都有,想要霧感或是亮色都有,而且只有打開盒子混和兩個染劑,搖均勻後就會如布丁一般,直接幫髮絲染色就是這麼簡單!

👉🏻簡單染出神美髮色!2021推薦染髮劑懶人包,天然&開架&安全一次包辦!

染髮劑推薦2.Juicy染髮劑 

同樣也是走個鮮豔亮麗路線的Juicy染髮劑,從頭到尾都是超可愛的配色,顏色的選擇上也都是非常特殊又流行,亞麻綠更是許多人的推薦,染後的效果也很優秀,不會有上色不均的困擾。

👉🏻台灣都買得到!高CP值開架染髮劑推薦!自己就能輕鬆動手換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染髮劑推薦3.Real Milk染髮劑 

出自與布丁染髮劑同品牌,也走特色包裝的牛奶盒染髮劑,一樣把染劑搖晃混和後塗抹於頭髮上,接著使用附贈的護髮劑,內含營養的牛奶蛋白質成分,染完後髮質也比較不會變差!

👉🏻2021必染髮色是「茶香」,盤點4款好感髮色推薦,這款見家長絕不失禮

染髮劑推薦4.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

曾榮獲韓國藥妝店銷售第一的Hello Bubble,除了代言人就是最大咖的BLACKPINK外,在色調的設計上,也都是為了亞洲人所調整的顏色,所以無論是喜歡什麼樣的風格,這裡都隨你挑選。

👉🏻2021必染髮色,氣質仙女系「玫瑰紫霧棕」帶點葡萄紅的紫超顯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染髮劑推薦5.呂染髮劑

在洗護髮產品非常有口碑的「呂」,當然染髮劑上也是非常的天然,更是添加了人參精華,讓染髮時的傷後降到最低,還可以順便修護髮質,對於老人家經常要補白髮的需求,非常的有幫助,而且又輕鬆~

👉🏻高CP值髮廊!2021最新7家台中染髮推薦,小清新到女神風格任你選~

 

染髮劑推薦6.리엔 흑모비책 染髮劑

最後則是曾在染髮劑銷售榜上,蟬聯7年冠軍的리엔,從上色到降低染髮的傷害,都做得非常優秀外,還很貼心的把染劑分成三等份,可以隨著頭髮不同的長度做搭配,隨時補色都很方便!

👉🏻2021短髮流行髮色趨勢,高級感冷茶色、顯白橘粉棕,必染髮色都在這!

這六款就是大家都非常推薦的染髮劑,無論你是喜歡大膽玩髮色,擁有自己獨特風格,或是日常遮白髮,低調一點的髮色,都可以嘗試看看幫自己換上不一樣的感覺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haru

#Hello Bubble #Juicy染髮劑 #Real Milk #呂 #布丁染髮劑 #染髮劑 #染髮劑推薦 #流行髮色 #韓系品牌 #韓系染髮劑 #리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