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物貼圖COME BACK STAGE】軟爛妹子/厭世少女通通看這裡!有了這些貼圖,鍵盤這個功能真的可以先關起來了!

上次的爆笑廢物貼圖第一彈,成功引起大家的共鳴,沒想到原來有這麼多人跟編輯一樣獨愛這種獵奇古怪又好笑的貼圖,所以這次編輯準備了更廢更軟爛(?)的貼圖,讓大家手指按一按就能進行對話,鍵盤什麼的根本用不到(笑)

不想動手打字就用它

#懶人日常回覆

從生日祝福到生活用語,這組貼圖通通都有,解決了不少懶人們打字的困擾,身為一個快樂的懶人,你怎麼可以沒收到這組!

#吃晚餐或早餐

這個真的超好笑XD又很實用!幫你做好一系列的選項,不管你要吃飯吃麵還是炒米粉,甚至連加辣都可以用貼圖搞定(笑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言文必備語錄

雖然這組貼圖是文言文,但每個貼圖旁邊都精心附上白話文註解,保證非中文系的各位都看得懂啦!

厭世女子必須有

#厭世西西

不論你是學生,還是已經出社會的女子,總會有厭世到看什麼都不順眼的時候,這時候就很需要像這樣的貼圖來幫你發洩情緒!

#負能量來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正能量很重要,但有時候負能量反而更能讓我們對生活中發生的淒慘情境一笑置之,反而更有益身心健康XD

軟爛人生不能沒有它

咻熊家的鈴薯泥

身為一個馬鈴薯系女孩,怎麼可以沒有這組用馬鈴薯貼圖,超軟爛的圖文,讓你忍不住會心一笑

Everyday Love Usakkuma 2

這款動態貼圖裡面的兔兔跟熊熊每個動作都超可愛又帶點小古怪,連編輯都忍不住被萌到直接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長的東西-假全屏真煩人

最後這款長長的東西收到的人真的會覺得很!煩!人!不過拿來煩人的時候,就會整個愉悅XD

雖然介紹了一堆看起來超廢又超浪費錢的貼圖,但line貼圖本來就是好玩,用來增加情趣為主,大家就不要太認真看待它啦~

#3C少女 #LINE #line貼圖 #生活精選 #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