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追完了就來追美劇,校園驚悚系列《尖叫女王》讓我們看看外國B阿七姐妹會都怎麼穿搭!

1 / 1

已經播出一陣子的《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由《歡樂合唱團》Glee與最近熱播的《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的導演Brad Falchuk,推出的這一部恐怖驚悚劇(但又帶點喜劇成份在裡面),故事從到處充滿爭奇鬥豔的卡帕姐妹會開始,由演過多部恐怖劇與喜劇的艾瑪·羅伯茲來做為卡帕姐妹會會長香奈兒,其他跟隨她身旁的小跟班都一律稱呼為香奈兒1號、香奈兒2號、香奈兒3號以此類堆下去作為稱呼,直到有一天校園裡出現了一位瘋狂紅臉殺人魔,展開了一系列的無止境殺人模式,但是被追殺的同時,卡帕姐妹會裡的B阿七們還是要隨時保持著美美的啊!就讓我來看看姐妹會被追殺時都如何穿搭。

這就是香奈兒本人拉!有錢到一個不行但也是位名符其實的B阿七,基本上這一季就是“毛毛”當道啊!

(圖片來源: popsugar

其它三位跟班也就是香奈兒1號、香奈兒2號、香奈兒3號啦!

沒錯香奈兒2號也就是最近才推出新MV的亞莉安娜格蘭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opsugar

B阿七姐妹會的穿大重點就是要粉色系啦,請忽略旁邊的保全哈哈哈

連雙節棍也要粉紅色!

雖然參加葬禮穿了黑色,但還是不忘要“毛毛”的啊!

跟班們當然不遑多讓的穿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opsugar

竟然姊妹會裡有會長,當然也會有想要競爭會長的人啦!而且還不忘帽子上還要加一球“毛毛”

是不是很眼熟,她就是演過辣媽辣妹的潔美·李·寇蒂斯,在劇中是該校校長也是香奈兒的死對頭之一

竟然有姐妹會當然少不了兄弟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時尚部落客Tavi Gevinson也有客串一下

所以大家清楚外國的B阿七姐妹會的穿搭重點了嗎?也就是一推“毛毛”、無止境的粉色跟一系列的套裝。

因為已經開播就不再多做演員得介紹啦,就直接開始追吧目前已經第八集啦,所以不用很累的等更新摟!

 

資料來源: http://www.popsugar.com/​(圖片來源: popsu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