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IG是間美術館、她的藝術感是時尚指標,她是台灣最正的當代藝術家-JOHN YUYI

今天把結語先說,你如果不追蹤他你就看不見這片天空,先一鍵追蹤@johnyuyi 我們再繼續往下說。

老是都聽別人說台灣很小,面積小、市場小、台灣就像一口井,但有人就是能透過這口井望見井外遠大天空,畫地自限的不是土地而是眼界,今天這位女孩如果你還不認識,請你複製她的名字在google貼上搜尋,她的名字叫"江宥儀 JOHN YUYI "數頁的搜尋結果,讀完會讓你大呼過癮,台灣之光這光環套在她身上略顯俗套,或許她根本不在乎所做的事情被稱作藝術與否,或許是早已跨過地域、性別與膚色疆界,打從她將時尚與藝術玩弄一氣開始。

"Who is she?"
你可能早就是JOHN YUYI 12萬粉絲中的其中一人,或是你曾在報章雜誌中見過她的報導,也或者你在今天以前還未認識她,但接下來你會知道這一鍵追蹤有多重要。
JOHN YUYI是被Gucci欽點合作的台灣藝術家,她也是入榜2018富比世最具潛力傑出人士榜,她也是被前衛雜誌《i-D》稱為「藝術界威利旺卡」,她更是一個專注於直覺式創造將平凡化為不凡的藝術家。她的多重身分藝術家、設計師、攝影師,都鮮明的傳遞著她多變化的藝術視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YI曾說:「Instagram就是一張視覺的名片」不需要把她的名字複製起來貼上搜尋引擎,只需要開啟她的IG反而更能貼近她,瀏覽她的IG就像觀賞她的個展,IG牆就是當代藝術館的牆,而JOHN YUYI就是這個網路時代所產下的當代藝術家。

"Why Didn’t You Like Her Pic?"
你不可能不對YUYI的作品產生共鳴,產下她的世代,也是產下你我的時代,YUYI在接受BBC採訪時曾表示自己是個「網路成癮者」,而我們同樣是離不開4G和WIFI的人種,YUYI用熟悉的網路用語翻玩成藝術姿態,你會發現,你怎麼可能不喜歡上她的直白,就像與生俱來的幽默感,那種藝術像是沒有籓籬的語言一般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我們透過三大事件解析JOHN YUYI:#黏土泳衣#Face Post刺青貼紙#Skin on Skin

最早她把黏土製成肉塊、或製成各種夢境般的產物,再轉印在泳裝上;然後她把各種post做成刺青貼紙貼在自己身體上;再把自己的皮膚印在豬的皮膚上。各種大膽創舉,其實發想就從她覺得很酷的事物上開始,沒有滔滔不絕的理論或編年藝術史,偉大的美感一向是從生活開始。

然後,Why Didn’t You Like Her? 但是JOHN YUYI身為台灣女孩,名號卻是從海外再紅回台灣,甚至已累積無數作品後,直到2016年才首度於台灣舉辦《Why Didn’t You Like My Pic?》聯展,台灣人並不相信自己的文化與潛力,總要等到別人首肯之後才敢稱讚自己國家土生土長的藝術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一段從自己的IG牆走向Gucci的IG牆的勵志故事…今天以後,我們用行動支持享譽國際的台灣正妹藝術家,用力按下追蹤後用YUYI的IG POST讓你的藝術細胞升等,是JOHN YUYI帶給我們這些同屬於這個世代之下感同身受的驕傲。

#IG紅人 #Johnyuyi #名人穿搭 #時尚名人 #江宥儀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