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最愛的午後無糖紅茶強勢回歸!除了更好喝,新包裝擺在桌上根本是裝飾啊!我要每天來一瓶反正喝不胖~


午後系列中小編最愛的無糖紅茶終於回來啦!!
之前限定販售的午後無糖紅茶,買不到之後就讓小編等得好苦啊~

現在終於帶著新包裝強勢回歸!變成以白色為基底的瓶身,再用金色茶葉紋路去點綴,質感大大超越了其他超商飲料!口感方面也變得更有層次更好喝了!

 

#大人味再升級!保留完整清香不苦澀,兩段萃取就是不一樣!

新上市的無糖紅茶之所以能喝起來更加順口清爽,除了是經過茶葉專家挑選的優質茶葉,還有採用了兩段萃取製法!

在兩種不同高低溫下萃取,完整引出了紅茶葉的香氣與美味!一打開瓶蓋就會有滿滿的茶香撲鼻而來,喝下則是順口回甘的清新茶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自己喝起來私心覺得它比手搖杯還要好喝百倍!而且跟小編一樣怕胖的女孩,因為是無糖也可以放心喝!拿起來又好看好拍,完全找不到可以取代它的飲料啊!

擺一瓶在辦公桌或書桌上,除了可以解渴,優雅的外觀就像是裝飾品一樣,完全是午後紅茶才有的奢華質感!

跟小編一樣也愛喝茶的朋友們,4/11已經可以在7-11看到它啦!

而且4/20前參加粉絲限定活動,還有機會獲得「午後無糖紅茶3瓶+統一超商禮券300元」(共5名)!

這種好喝又有得賺的超好康活動,還不快加入「午後の紅茶 Taiwan」粉絲團一探究竟!希望未來可以每天都喝得到它啊~~

想知道更多活動內容>>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