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到五的『上課穿搭』,從小潮酷妹到知性女孩一網打盡!

在開學前就在心裡偷偷發誓,每天都要認真穿、用心穿,讓同學們瞧瞧我的厲害,目標沒有很大,只要成為學校流行指標就好!雖然偶爾睡過頭遲到,還是會睡衣睡褲睡眼惺忪趕點名,但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還是很可愛滴,今天用這位又潮又可愛的韓妞조혜수 (Hyesumon) 來為你們示範一周上課穿搭,像他一樣穿,包準妳離校園icon不遠啦!

 

「星期一」
一周的第一天就從女孩味mix小潮味開始,短窄裙+膝上襪的搭配能迅速抓住眾人目光,上衣部分配上襯衫或是緊身Tee,或者可以直接穿一件oversize帽T當作洋裝再搭配膝上襪,從早上開始的通識課,就算不同系的同學混在一起,你還是最引人注目的一枝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二」
早上坐在衣櫃前苦惱不知道要穿什麼,就先把格紋單品抓出來,格紋襯衫就搭配短窄裙或邊線褲;格紋裙就搭配LOGO Tee或緊身短Tee,或是直接把一整套格紋穿起來,星期二,用格紋為你帶來活力滿點!

 

「星期三」
今天有體育課但穿搭依然潮,現在運動服正流行,邊線復古運動褲穿去上體育課既不會被體育老師扣分,還比同學都帥上一倍,上身搭配帽T、大學T,或是OVERSIZE素Tee 根本就是小潮妹一個,再配一雙老爸鞋,連隔壁班同學都在偷偷稱讚妳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四」
若有人想搶你的小潮妹寶座,就用吊帶褲決一勝負,帶有復古感的丹寧吊帶褲,只要穿上就很有個人色彩,還有專屬吊帶褲特有的減齡效果,你就是別人都young很多,建議可以在上衣與襪子做色彩呼應,妳的寶座誰都搶不走

 

「星期五」
心情好到藏不住的星期五,從穿搭就看得出來,用一點紫色、桃紅色帶出你的好心情,快放假的心就跟衣服上的色彩一樣鮮豔,選用現在最流行的紫丁香色帽Tee,或是紫色滾邊短Tee作為穿搭主角,一下子就成為人群中的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學生活就用穿搭增添色彩,雖然偶爾偷懶但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要很可愛,追蹤這位校園穿搭高手IG:hyesu_mon,每天早上靈感來源不斷!

 

 

#一周穿搭 #上課穿搭 #日韓風格 #潮流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妞 #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