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透暖嫩的美色!來杯最優雅的「玫瑰烏龍茶」唇色,自然添加好氣色~

1 / 1

即將迎來最美的春季,想必唇色也該跟著換季啦~春天適合的唇色重點不外乎清透、粉嫩幾項元素,如沐春風的感覺最重要,所以今天編輯就整理了四款美美超適合春天的「玫瑰烏龍茶」色調的唇彩,從溫潤的色調到水嫩的質地,都能幫你抹上最好看的氣色!一起來看看吧!

👉🏼指彩新手必看!溫柔系「果凍沙冰美甲」,DIY軟萌少女感實在太可愛!

推薦唇彩1.Dior癮誘蜜潤光唇彩–754色號

首先是這支Dior非常熱銷的754,本身帶點莓果調的這款玫瑰色,除了不挑膚色的優點外,擦在唇上的感覺還能超顯白,而且Q彈般的水潤感,看起來整體超級的好親,不過缺點就是會稍微有一點黏膩,小心沾到頭髮~

👉🏼用這些就能當GD女友嗎?Jennie彩妝推薦Top 8!同款唇膏300元有找!

(圖片來源:seven不叫17)

推薦唇彩2.MAC色誘翹唇釉–898色號

「色誘翹唇釉」主打色之一的#HIT ME UP,混點粉紫感的玫瑰烏龍色,自然提升好氣色不是問題,而且黃肌膚的人也不用擔心,一樣可以輕鬆駕馭,擦起來非常帶有女人味,高雅、感性的魅力一覽無遺,難怪會如此熱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美色潤唇膏!自然水嫩『焦糖無花果紅』,爆水透潤的質地真的超好用啊~

推薦唇彩3.植村秀無色限水光唇釉–BG04色號

一樣是被網友們推到不行的#BG04,屬於柔嫩、清爽的白豆沙玫瑰,這款混和著一些桃粉色調,擦起來也能讓唇色變得水嫩嫩的,日常上班或是假日約會都可以搭配,而如果本身唇紋比較深的話,建議先打底好在上唇,會更好看喔!

👉🏼冬季浪漫系唇膏!微閃「法式裸奶茶」讓你的雙唇擁有掐出水般的光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唇彩4.BOBBI BROWN精萃修護唇膏–Claret色號

已經紅到推出其他系列也有相同款色調的#Claret,這款偏紅棕調的玫瑰色,搭配上一點灰調,更凸顯高級的質感,不僅顯白又很百搭,不同濃淡妝都能隨意變妝,幫你自帶時尚知性、溫柔女人味的氣質~

👉🏼人生必收一支!盤點網友激推「專櫃唇膏」TOP10,會熱賣不是沒原因啊!

如此充滿春天氣息的玫瑰色,不管是要拿來當作上班時的淡妝,或是想要出門約會,這個顏色都會非常好搭,讓你的臉上留下最美的粉嫩感!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haru

#Bobbi Brown #Dior #MAC #唇色推薦 #春夏唇色 #植村秀 #玫瑰烏龍茶 #顯白唇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