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生理期妹妹總是出狀況?原來是用錯衛生棉啦!日本製No.1有機棉,台灣終於買得到了~

#私密處的敏感問題,妳中獎了嗎?

很多女孩可能都沒注意到自己其實有私密處的敏感問題,像是紅腫、發炎、悶癢、異味等症狀,其實都是妹妹在發出警告囉!尤其生理期時,私密處會比平常更脆弱敏感,容易受到刺激,如果用錯衛生棉就容易讓問題惡化!這時候只有0添加的好自在有機棉才能真正舒緩!

#敏感女孩的救星,有機棉登場!

今天要介紹的絕對是女孩們的救星~~~還記得剛上市時造成瘋搶的液體衛生棉嗎?這次的主角,就是好自在特別推出的有機棉衛生棉!棉片表層是日本技術製作,有#純淨無香、#舒緩刺激兩種選擇,看似簡單的外表其實很深藏不露啊!在香港大熱賣後終於來到台灣,台灣剛上市也馬上造成瘋搶旋風!快來看看到底為何會如此受歡迎吧~

#O添加日本進口100%有機棉花表層

它厲害的就是那來自日本技術製造的有機棉表層,日本製的高品質就不用多說啦,加上棉花源生長過程中無添加任何熒光增白劑、甲醛、染料、柔軟劑、防腐劑等成分,也不使用美國農業部(USDA)禁用化學農藥和肥料,同時,更經過專業機構OCS認證,是100%絕對天然的有機棉喔!這代表嚴選全球1%的有機棉花,根本棉花界的超級資優生呀!難怪剛登台,姊妹就想手刀揪團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唯一得到國際認證的衛生棉,有機棉就是不一樣!
這款有機棉可是全台唯一得到了European Skin Health Alliance (SHA)國際認證的衛生棉!特別的就在於有機純棉材質十分親膚,能夠確實減少私密處摩擦,是能感受得到呵護的細緻觸感!加上0添加的純淨,溫和輕柔的呵護著私密肌,就不會有任何紅腫或發癢的可能性!就是這樣的高品質,才能真正解決敏感問題!

含有法國天然鳶尾精油與護膚精華的舒緩刺激款,同時呵護也同時舒緩私密肌膚!雙重功效且讓人安心的成分,才最適合拿來保護生理期的敏感妹妹呀~

小編也經歷過生理期妹妹不舒服的情況,一旦發生過就很容易復發!所以即使沒問題,平常還是要習慣用天然品質好的有機衛生棉來照顧私密肌!畢竟預防勝過治療呀~好自在有機棉衛生棉有24cm、28cm兩種尺寸可以選,各大通路都有販售,女孩們快去體會看看就能懂囉!

👉快讓有機棉來解救妳 👉妹妹的健康不能等! 

#有機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