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犯了星期一憂鬱癌了嗎?來看看這個厭世臉插畫,療癒一下甩不掉的monday blue

天阿,又是星期一,總是提不起勁好好開始上班上課的大家,一起來看點療癒小物充個電吧!

像這種藍色到不行的憂鬱,以畫厭世臉人物出名的瑞典插畫家Karl-Joel Larsson最懂了,什麼都先別說,趕緊來瞧瞧這些讓你會心一笑的臭臉插畫。

#星期一真的有夠blue

怎麼畫裡面的人物都似曾相識!每個用手無奈撐著頭、扁嘴的人都忍不住聯想到自己。Karl-Joel Larsson生活化的手繪風格也讓人覺得特別親切。

#植物也好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rl-Joel Larsson插畫的特色,除了可愛圓滾滾人物和他們又長又濃的眉毛之外,各種植物和花也很頻繁的出現在畫中,所以療癒的成度絕對加分!

#日常小細節太到位

編輯個人認為,Karl-Joel Larsson能夠用插畫打動人心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細節」。在畫中可以看到筆電、咖啡杯、筆記本、小點心等很日常的物品,特別細膩的觀察也讓畫充滿了溫度,怎能叫人不喜愛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rl-Joel Larsson的畫風,顏色使用的很大膽鮮豔,對比強烈,但線條簡單乾淨,畫風又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看完之後什麼monday blue都被趕跑拉~只能說知我者Karl-Joel Larsson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厭世臉 #插畫 #星期一憂鬱 #療癒 #穿搭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