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帶你搭首爾地鐵一號線,來一趟水原華城之旅吧!讓身心靈都得到放鬆!

每次去首爾都去弘大梨大明洞嗎?去膩了這些地方嗎?今天編輯教你搭「首爾地鐵一號線」,來一趟水原古都之旅吧!搭地鐵就能到哦~如果你住弘大只要轉一次車就能到達水原,在這裡你可以選擇徒步或者搭御車觀光前往首爾近郊!

 

#水原華城 수원화성 수원 화성 

「水原華城」絕對是水源必去的景點!這裡就是經典古裝韓劇《大長今》的拍攝地點~雖然只有200多年的歷史,但相當有味道,走在整個水原華城上也相當愜意,除了欣賞歷史外這裡也有多樣體驗活動,像是熱氣球、華城御車、弓箭體驗,每樣設施都有不同的收費方式和時間,編輯提醒出發前要查好行程和時間唷!

info.

地址:경기도 수원시 장안구 연무동 1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安門 장안문 

「長安門」是華城的北門也是整座華城的正門,長安是中國的一個城市在此處指的是首都,有另一個首爾的意思,當君王從北方的首都南下到水原時,就是從長安門進城,最值得驕傲的是長安門的規模比首爾南大門還要壯觀,想感受長安門的威嚴就一定得來參觀!

info.

地址 : 경기도 수원시 팔달구 종조로905번길 1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西門  화서문  

華西門是水原華城4個大門中,最有曲線美的門, 整個建築是半月形的甕城,走在這的路上別忘了一定要回頭看看,絕對會被這的曲線美給震撼到!這裡更被大家評選為水原華城最美的區域!

info.

地址:경기도 수원시 팔달구 장안동 25-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達門  팔달문 

八達門是華城的南門,八達門顧名思義能四通八達通向各方,也是華城4大門中唯一未與城牆相連,這裡會有名是因為有君王設立的市場,也有了現在的八達門市場,來水原當然不能錯過當地的傳統美食啊!而且整個市場瀰漫的濃濃的韓味呢~

info.

地址:경기도 수원시 팔달구 팔달로2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華虹門  화홍문  

編輯最喜歡的門就是這裡了,華虹門是位於北邊的水門又稱為北水門,閣樓就在七個拱門的上方,在夏天水量多的時候彩虹還會映在水面上,真的超美的!一邊俯瞰水原川,同時能享受這裡的美~

info.

地址:경기도 수원시 팔달구 북수동 2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原全雞巷弄 수원 통닭골목

在水原逛了一整天一定很累,最後一站就停留在這「全雞巷弄」吧!在這有濃濃的炸雞味,這裡是韓國京畿道中炸雞賣得最好的地方了!其中最有名的店家是真味全雞、龍城全雞、長安全雞,一年365天沒有一天是沒客人的,有時候想吃還要抽號碼牌呢!

「水原」這區真的很多好玩的地方,但實在太多太多介紹不完了!總之有機會一定要來走走看看,來這身心靈都能得到照顧跟放鬆,也可以穿著韓服漫步在這古都,說有多唯美就有多唯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都 #水原 #水原華城 #近郊 #首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