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廢物貼圖第一彈】發貼圖就是為了讓對方氣炸又笑噴啊!不管是獵奇畫風,還是超廢對話通通用貼圖來完成就對了!

在台灣大家應該最常使用line作為我們跟朋友聯絡感情的工具,除了使用文字進行對話以外,相信大家也很常使用『貼圖』功能,增添對話情趣,不過貼圖百百種要如何挑到最符合自己心意又能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的貼圖呢?一起跟著編輯來看看有哪些讓收到的人看了,只會又好氣又好笑的必買貼圖吧!

醜到不忍直視

編輯周遭就有很多女性友人是喜歡獵奇畫風的小物,如果你也是,那以下這些我相信應該會很合你的口味(笑)

#白色的玩意系列
這系列貼圖,編輯第一眼看到時真心覺得怎麼那麼醜,而且真的好廢,但又讓人忍不住會看到笑,這個構圖根本我們國小就會畫了,但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更添增了一絲童趣感吧(笑)

#惡女的戰爭

女生必收!各種女生的內心話、小抱怨等等,裡面通通都有,而且加上超怪奇的畫風,讓人看了忍不住笑噴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崩潰先生

我承認,這真的是我收到會怕的貼圖XD太詭異了啦,編輯真的無法接受(倒退3步

大學生必入手

如果你是大學生,接下來編輯要介紹的這個系列,你大概會忍不住想購入,畢竟裡面充滿各種大學生們很常發問的問題或是對話,整個很值得買來省打字時間啊XD

#廢廢der大學生活

這個系列適合喜歡可愛系貼圖的文青風少女,簡單的小插圖配上一句簡短卻直接的文字,一目瞭然超直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鞋生了沒

如果你對小時候畫的火柴人風格愛不釋手,那這款應該會深得你心,而且比起上一組貼圖,這裡有比較多揪人出去玩的貼圖!

#我是大學生

黑白搞怪風格的貼圖也很深得編輯的心!看著看著就忍不住想到自己的大學生活(啊~青春的小鳥~

看完之後不知道你最想買哪一款呢?如果都不愛的話,也沒關係,靜等編輯發第二彈!

(啊如果瀏覽量不好的話,可能就沒有下集了,哈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LINE #line貼圖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