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想入手精品,就選Burberry這咖!經典配色超百搭,尺寸不大不小剛剛好!

1 / 2

說到Burberry,大家對它的第一印象就是超有名的pocket包,以及經典款的TB包,因為配色跟造型絕美好搭,所以一出來就造成搶購熱潮!現在Burberry更出大招!出了一個同樣造型但是尺寸縮小,變得更可愛的手機包,讓你不用覺得大包太佔空間,想要入手精品的話就把Burberry這款直接列入妳的清單吧!

👉LV爆款『玫瑰奶茶色』零錢包!美國官網完售,台灣數量不多、要買要快!

 

 

Burberry Robin手機包外型小巧而且材質夠挺,背在身上完全可以點綴妳的穿搭~這款包的材質是用再生資源的環保的帆布製作而成!所以等於買了這個包也是在做環保啊(笑)這款包也使用了超經典的TB Logo,大小更是可以放進各種女孩出門必備小物也絕對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架3秒就缺貨!穿搭KOL搶翻的爆款『甜奶油』小包,你擁有了嗎?

 

 

Burberry這個手機包除了它們經典的配色外,還出了很多種色系,有滿版logo的款式、黑色、棕色、灰色和黃色。猶豫選哪種顏色的話,就看看自己的衣櫥平常都是哪些色系的單品吧!比較浮誇風的女孩們就可以選擇大面積logo的設計,想要低調的就可以選黑色或灰色~大地色系的女孩,就是選棕色、白色和黃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手門檻超低,不買一咖對不起自己!Coach限定款可愛小包,狙擊眾多少女的心!

 

 

看完以上介紹,有沒有哪一款顏色真的打中你的心呢!有的話就要毫不猶豫的買下來,犒賞自己一年以來工作的辛苦啊!錢還是能買到快樂的~快去入手你最喜歡的那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ta

 

 

#2021包款推薦 #2021精品包 #Burberryrobin #Burberry手機包 #TB包 #包包推薦 #女生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