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控必收!盤點10款Pony私下愛用香,原來Pony公主香是這罐!

1 / 1

韓國的美妝師PONY本人除了化妝非常厲害以外,私底下也很喜歡香水,還在個人的IG與粉絲分享自己擁有超過百款的香水,而且開放大家許願喜歡的味道,再推薦幾款自己喜愛的香水,所以就整理了一下PONY自己也很愛的十大香水,讓大家都可以聞起來充滿魅力!

👉🏻Jo malone x Zara 再推出平價香氛!夢幻「馬卡龍系列香水」包裝太可愛!

推薦香水1.L’erbolario – Fiorichiari

第一款是很優雅的自然花香,彷彿置身於花店般舒服的香味,還有安撫心神的效果,非常細緻又乾淨的味道,除了香水以外,還有一系列的沐浴乳和身體乳。

推薦香水2.Sabon – Delicate Jasmine 

前調由柑橘味帶出,依序接著茉莉、牡丹等花香,噴在身上就跟帶著初露般的茉莉環繞著,很清爽又柔和的味道。就像是寶寶身上最單純溫暖的味道,也像是棉被剛曬好,殘留陽光舒爽的香氣~

👉🏻2020香水日本女生最愛排行榜Top 10,第一名竟然是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香水3.Acqua Di Parma – Mirto Di Panarea

這款清新中帶點皂香、涼爽中帶點海風香,很明亮具有個人魅力的風格,聞起來很氣質穩重,卻又不會太過的負擔,如此有層次的香味也是PONY自己的最愛。

推薦香水4.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 BULY 1803 LA Baigneuse

出自於巴黎的品牌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與羅浮宮聯名推出的這款香水,質地偏乳白的凝乳狀,讓香味停留在身上的時間更持久,而且很像剛沐浴完的味道,非常的乾淨,甚至會以為是本來就有的體香味!

👉🏻香水百百種怎麼挑?盤點12款入門款高級香水,小眾卻不怕撞香!

推薦香水5.Jill Stuart –  Eau de White Floral

清爽果香混搭著香甜花香,是讓人聞了會忍不住揚起笑容的一款香水,周圍都是非常幸福的感覺,PONY直接形容如果要找小公主的味道,這會是「PONY公主」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香水6.Le Labo – Another 13

身為Le Labo明星商品的這款香水也是PONY的最愛,最熱銷的優點就是它非常的低調,不會譁眾取寵,淡淡柔和的木質調,就像是自帶的香氣,彷彿沒有擦香水,很適合有個性、又帥氣的都市女孩噴。 

👉🏻香水噴膩了嗎?試試不一樣質感系「髮香噴霧」心機香氣包你回頭率暴增!

推薦香水7.Santa Maria Novella – Angeli di Firenze 

如果本身很喜歡甜甜、少女夢幻的香氣,這一款味道就是首選,舒適的皂香味同時加上花香,是很多可愛的味道集合,PONY自己也說會在好天氣想穿美麗洋裝的時候,噴上它成為特別的日子~

推薦香水8.Narciso Rodriguez – Pure Musc For Her

接下來則是這款經典的麝香味,最能夠跟自然體香融合在一起,也是一款聞了會讓人放鬆的味道,會一直忍不住去聞,就像是冬夜裡最柔軟舒服的香氣!

👉🏻2021香水推薦TOP20最新版!網友最愛都在這,香調、族群一次分析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香水9.MUMCHIT – Soft Blue Soap

最後這款就是台灣也買得到的MUMCHIT,雖然這款不是屬於香水的類型,不過噴在身上有如剛洗完澡的舒服香氣,也是讓PONY直接用掉好幾罐呢。

推薦香水10.GUCCI – A song for the Rose

有時候最簡單的味道最美好,例如這款就是新鮮的玫瑰香混合著一點優雅的皂香味,這樣的香味就足以讓人無法忘懷,搭配上美麗高雅的包裝,就是最美麗的存在!

👉🏻入秋香水也要換季!盤點5款「溫柔初戀系」香水, 想斬男無數就靠它!

以上就是多款PONY推薦的香水,不管是什麼樣風格的味道,最主要是自己聞了喜歡、舒服就好,畢竟味道也是最接近自己的,所以這麼多的香味,你喜歡哪一個呢~

👉🏻2021香水推薦TOP20最新版!網友最愛都在這,香調、族群一次分析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美妝排行榜上線囉:bit.ly/3ojj4Zp

撰文編輯 #haru

#Acqua Di Parma #Gucci #JILL STUART #L'erbolario #Le Labo #MUMCHIT #Narciso Rodriguez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 #PONY #pony香水 #SABON #Santa Maria Novella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