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髮色百變小魔女,不同髮色搭配不同穿搭流行色,話不多說、秒按追蹤!

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偶爾為自己變變髮換換髮型,心情也就能煥然一新,變髮色幾乎是每個女生都嘗試過的髮型變化,不需要修剪長度、捲度,光是換個顏色就能改頭換面,今天要介紹的這位韓妞 윤위즈덤 Yun 簡直就是百變髮色小魔女,只是大拇指滑個兩下她的IG牆,就會發現她立刻又變換了髮色,並且變換不同髮色後,也會在穿搭的配色、風格上稍做轉變,讓完整度大大提升!她的髮色和穿搭都好值得學起來,話不多說、秒按追蹤!

 

紫紅髮 = 小華麗Lady風

紫紅髮色讓人難以忽視,在穿搭上氣勢可不能被髮色比下去,Yun在染上紫紅髮色時會運用女孩味較重的單品創造華麗氛圍,紫紅的俏皮與古靈精怪配合小華麗的單品一拍即合,在人群中絕對是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橘髮 = 活力元氣少女
橘髮色一染下去你的活力值立刻加50點,整個臉蛋都明亮起來,走到哪裡都活力四射人見人愛,在染上橘髮色時,Yun也會在穿搭中做呼應,像是利用同樣為橘色系的上衣單品作為同色系搭配,或是利用土色、棕色等同基調的色彩搭配點綴,整體性立刻up up!

 

深髮色 = 基本色率性酷女
有時想要收起玩心,發揮一下自己的個性黑暗面(?),那麼先變換一下髮色絕對是很好的切入方式,深髮色搭配帥氣穿搭才能相輔相成,氣勢就先懾人,可以加入一點挑染和捲度讓深髮色也不無聊,再搭配垂墜感的亮色系耳環,也會增加律動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麻色 = 日系好感女孩

帶著一點中性氣息的亞麻色,在穿搭上的搭配性極高,可以盡量嘗試各種流行單品及風格,Yun在亞麻髮色時喜愛穿著偏向男孩感的日系風格,大衣外套配上貝蕾帽,具有質感又有個人特色,好感度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之後是不是也覺得自己的頭髮欠整理了?除了挑選適合自己的髮色外,記得也要在穿搭中花點心思搭配,想看更多髮色+穿搭配色的靈感,就快來follow這位韓妞水水吧!IG:yunwisd0m

 

 

#2018髮色 #時尚名人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妞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