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妳有這幾個特徵嗎?這十點是男人在第一次見面後就想跟你說掰掰的原因!

如何才能吸引到對方,我想這個問題是每個女孩都想要探討的,但其背後有什麼定律是男孩普遍都不喜歡的呢!國外網站根據2萬多名男性來調查,確定吸引力的真正關係。我們發現不管男人或女人都非常在意”最初的吸引力”,即使之後你們還有更多的接觸,但對於男人而言,他對妳的第一眼是最重要的。

接著我們找到了這些消滅他們對妳熱情的關鍵原因,來看看妳中了幾項: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1、不良的衛生習慣

在男生的心中,女孩好像都是香香的。所以一但看到妳指甲髒髒的,或者頭髮油油的,可能會有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

 

2、缺乏浪漫因子

其實男生在追女生,一定都是想用浪漫的心來感動女生。所以一但遇到冷冰冰的女孩,感覺就像熱臉去貼人家冷屁股一樣,誰也不喜歡。如果妳不浪漫,至少也要懂浪漫!

 

3、自戀

女生也非常討厭自戀的男人,所以說男人對於自戀的女生一定也想翻白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不成熟

可能女生會容易把這個解讀想跟男生耍小任性、裝可愛,可是第一次見面,男生並不想看到妳這一面。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5、無聊,缺乏冒險心

對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毫無嘗試的心會讓男人不知道要怎麼聊天和約會下去阿!

 

6、種族歧視或充滿負面的談話

充滿負面心態的人,會讓人想立刻逃離妳身邊~

 

7、滿口宗教派論

其實這也是個小禁忌的話題,就跟政治一樣,大家一定都有不同的想法。請不要一直說一直說,會讓人很難接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JTBC官方IG)

8、缺乏同情心

誰都喜歡善良的人,當男生看到妳充滿愛的眼神,自然也會對妳更有好感。

 

9、不喜歡笑

其實男人也很怕尷尬,所以一但女孩愛笑,會解除男生的恐懼。小編看過陳小春的訪談,他決定要追求應采兒其中最大的部分是因為,應采兒是個非常喜歡笑的甜姐兒,讓陳小春覺得好陽光。

 

10、粗魯

最後一點其實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女生可以偶爾搞笑沒氣質,但千萬不能沒有女人味。言行舉止都很粗魯外放,男生會快的將妳當成換帖的兄弟看待,不會跟妳有任何愛情的小苗滋長。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得深所以傷的重~」重感情女孩特徵大盤點! 妳全中了嗎?

如果那個鄰家男孩對你有好感? 男孩喜歡你的5大特徵,你接到球了嗎?

他是值得嫁的好男人嗎?有這5種特徵就要緊緊抓牢!

#單身 #戀愛 #戀愛情事 #曖昧 #波波邱比特 #特徵 #第一次見面 #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