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公主魂!Tarte神浮誇的人魚彩妝,不能當艾莉兒也要擁有美人魚眼妝!

Under the sea~Under the sea~小時候幻想過自己是一隻人魚的舉手!小美人魚夢幻淒美的故事是許多女孩兒時最愛,也想像過自己變艾莉兒優游在海底王宮,只能說Tarte真的是太了解女孩們,這次出了一整系列的人魚新品,沒有尾巴沒關係,這系列彩妝就是立志把妳變成一隻美人魚!

#貝殼眼影盤

這次重點中的重點就是這盤be a mermaid & make waves eyeshadow palette啦!除了做成貝殼的外殼設計之外,一打開眼影盤也有驚喜!每一格眼影的形狀都是一個小貝殼,少女心很難不大爆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合人魚的概念,這盤眼影盤當然是以珠光為主,畢竟就是要波光粼粼才能當個稱職的人魚公主嘛~連色號都是取跟海洋和人魚有關的名字,真的很難克制自己的少女心不爆發。

#人魚刷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一盤人魚公主眼影盤,當然也要有人魚專用刷具來一起使用才行,Tarte把刷具直接做成一條條的人魚尾巴,配色也超級美,沒在敷衍的欸!

另外睫毛夾也是一隻人魚尾巴,拿出來夾睫毛朋友們應該直接甘拜下風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睫毛膏&唇蜜

細節的部份也不能忽略~這次一併出了睫毛膏和水感唇蜜,唇蜜是含有亮片的水感光澤,讓妳從太平洋閃到大西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選擇障礙症的少女們,Tarte還直接配了一整組人魚set,包辦眼影盤、刷具、睫毛夾、睫毛膏跟唇彩等等,絕對可以滿足女孩們的人魚夢!要擁有人魚尾巴這輩子是不可能了,乖~讓我們把夢做得樸實一點,先從擁有美人魚眼妝開始吧!

延伸閱讀

當公主有什麽難?各迪士尼公主眼妝一次學起來,用粉嫩感霸屏我就是擁有神力的女子啊!
公主們其實都很壞你知道嗎?那些年逼迫錢包的公主聯名彩妝們!用了也不能變公主但還是想買啊!
新品都好燒,不敗對不起我的美妝魂!盤點歐美彩妝最近該買啥?常態、聯名還是限定通通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