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規定情人節情侶就可以來頓浪漫大餐,單身的人只能吃炸醬麵嗎?就!是!真!的!有!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來臨啦!情侶們會趁這個日子製造浪漫或互相送禮物,而妳總是收到玫瑰花或巧克力嗎?其實在世界各地有許多傳統的慶祝方式,一起來看看這些新奇的例子,妳覺得哪個最特別呢?

1.愛的木湯匙
木湯匙上複雜的花紋,據說是年輕的男生為心愛的女生而親自雕刻的,是英國威爾士這個地方的傳統。有支1667年的木湯匙還被收藏在當地的博物館呢!

​(圖片來源: gaukartifact.com)

2.愛的巧克力
日本在情人節當天,女生會送不同的巧克力,來代表妳們的關係,像友情巧克力與同情巧克力是給周遭的男生朋友或同事,而愛情巧克力當然就是送給心愛的男生囉!

​(圖片來源: kool98.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月桂葉

在英格蘭的傳統裡,少女們會摘取月桂葉放在枕頭的四個角,再把第五片葉子放在枕頭中間,祈禱未來能嫁給夢想中的好老公

​(圖片來源: flickr.com)

4.結婚的好消息
菲律賓在2012年,有超過2000對情侶為了紀念他們的愛,在情人節這天結婚,而且這兩年數量不斷增加,看來情人節已變成他們結婚最好的日子了!

​(圖片來源: sandhillsweddingexpo.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laybuzz.com)

5.朋友的日子
在芬蘭情人節這天,特別的是被視為紀念朋友的日子,而不是愛人

​(圖片來源: pinimg.com)

6.炸醬麵
韓國在情人節這天,也大多都會送巧克力來表達愛意,與日本差不多。而單身的人呢,就跟著他們最愛的炸醬麵度過啦!

​​(圖片來源: news.asiantown.net)

7.豬
別懷疑!在德國,許多情人節的禮物會與豬有關係,代表他們的好運與慾望(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csfd.cz)

 

8.玫瑰
看到玫瑰那就是台灣啦!99朵玫瑰代表永遠的愛情,愛妳一生一世,而108朵玫瑰就是要跟妳求婚囉!

​​(圖片來源: wallpapersmoot)

​(圖片來源: founterior.com)

​​(圖片來源: cutlex.wordpress.com)

看了這麼多,是不是覺得很特別呢?不管妳是單身還是有伴了,在情人節這個有愛的日子裡,與身邊值得珍惜的人一起美好的度過吧!

資料來源: http://imgur.com/r/Infographics/WcOGLw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