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同學推坑】新手這樣挑!五款平價大地色眼影盤評比,編輯手把手教妳畫!

1 / 1

化妝新手想嘗試畫眼影,卻不知道該從哪盤下手嗎?新手畫眼妝的方向應該偏保守、顏色挑選大地色安全色系、步驟也要簡單不要太複雜,重點是呈現一個乾淨、讓眼睛放大深邃的妝容!今天妝同學鎖定適合新手的五盤大地色眼影盤!從試色、各盤比較到日常妝容教學,一次都分享給你啦~

Immeme 我愛好感直覺眼影書(小棕書)

 

這盤小棕書應該有一陣子被大家推爆了吧,非常基本的大地色系偏暖(只有2偏冷色調),整盤只有一個深色珠光,其他都是霧面眼影,對於不知道怎麼運用霧面與珠光色的新手來說很適合!最底下7可以當修容色,粉質很細、顯色度普通,每個眼影上都壓有數字,跟著書面上的數字步驟化妝,而且一共有四種組合,就像一本眼妝教學書,無腦好上手的一盤!

顯色度:●●●○○
上手容易度:●●●●●

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3 

這盤也是新手愛用款!EXCEL的四格眼影盤,超級熱門色 sr03時尚暖棕,跟著顏色由淺到深就能完成一個日常眼妝~不過四個眼影都是屬於珠光色,珠光非常細緻,像淡淡呈現光澤的日系眼妝,如果擔心眼腫加上眼妝新手的話可能會不建議四顆全用,不過粉質、配色真的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色度:●●●○○
上手容易度:●●●●○

Peripera all take mood 眼影盤 01

這盤真的很長~是近期peripera出的系列,顏色上大致可以分為暖橘棕、冷棕各半,粉質及顯色度都在水準之上,由六個霧面及兩個亮片色組成,亮片的顯色度也很好!對於日常、出遊妝來說已經夠閃夠亮,依序沿著顏色深淺就能完成一個簡單有層次的眼妝。

顯色度:●●●◐○
上手容易度:●●●●○

Solone 大藝術家九宮格眼影盤 01當代摩卡 

由兩個珠光、兩個亮片及五個霧面組成的九宮格眼影盤,粉質及顯色度也都不錯,配色除了基本底色及大地色系,還有一個偏暖橘的重點色,九宮格中間的亮片棕色上在眼皮上閃閃動人~非常美!這盤算是新手進階版,可以玩玩配色,搭配出不同眼妝~

顯色度:●●●◐○
上手容易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香醇烘焙麵包屋眼彩盤(麵包盤)

etude家這系列的眼影盤出了好幾款!這盤麵包盤及皮革店比較起來,麵包盤色系偏淺,對於新手來說會更好上手,打底、重點、加深到打亮色都有,其中深色霧面眼影顯色度比較弱,而比起霧面眼影,他們家的亮片色真的很美很閃!

顯色度:●●●●○
上手容易度:●●●○○

打亮色比較

打亮棕色及臥蠶、眼頭打亮色比較起來,etude打亮棕色特別美~臥蠶打亮則是peripera令人驚艷!etude的臥蠶色可以看到偏光有許多不同顏色,EZCEL則因為是珠光色發色上會弱一些。

日常大地色眼妝

運用Etude麵包盤來個日常大地色系眼妝教學!運用到的顏色其實很少,四個眼影就能完成一個有層次感的眼妝~一起來看看詳細的步驟教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先拿一隻鬆散的火苗刷沾取A,大範圍暈染整個眼皮
  2. 拿小一些的暈染刷沾取B,大約於眼摺處範圍內仔細暈染,並也上在下眼瞼三角處,製造陰影(能讓眼睛放大消腫)
  3. 最後拿眼影棒或是手指沾取C,上在眼皮中央慢慢往上暈染,沾取D於臥蠶處及眼頭作適當打亮。

依喜好上睫毛膏及眼線,一個深邃放大的日常眼妝就完成啦~是不是一點都不難!重點是每個步驟都要暈染完全,不要讓顏色界限太明顯,深色的暈染範圍也不要一次就上太大,這樣就能有乾淨深邃的眼妝唷~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ya

#alltakemood #etude #Excel #EXCELsr03 #IMMEME #PERIPERA #Solone #不失手 #化妝新手 #大地色 #大地色系 #大藝術家九宮格眼影盤 #小棕書 #我愛好感直覺眼影書 #新手 #日系 #日系眼影盤 #當代摩卡 #眼影盤 #秋冬眼影盤 #簡單 #香醇烘焙麵包屋眼彩盤 #麵包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