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感『蔓越莓粉金』,用手指就能完成的簡單眼妝~

1 / 2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單色眼影最方便的地方就是用一顆就可以打造出有層次感的眼妝,從打底、主色到打亮色直接一顆搞定,新手也不用擔心手殘很難上手,用手指隨意一抹就是好看的眼妝!

👉🏻就愛這種日雜風唇色!超香醇『肉桂暖奶棕』,日常、上班或素顏擦都好適合啊~

Hourglass

以光澤感聞名的Hourglass是來自於美國加州的知名專櫃品牌,其品牌理念強調以科學技術打造出極奢華和美感雙棲的創新品牌,全系列產品主打高奢光澤感,採用高科技含量和創新配方揉合妝粉,打造出超強光澤感!不只在歐美彩妝界引起高度話題,就連天后瑪丹娜在巡迴演唱會時也指定使用此品牌。

大家可能對其『大理石腮紅』、『肉排腮紅』較熟悉,Hourglass家的柔光亮顏腮紅,不只紋路超精緻美麗,內在的粉質也十分細膩綿密,顯色度和發色度都極好,刷起來有著高度光澤的效果,但又同時呈現柔和效果的好氣色!

Hourglass 單色閃耀眼影

色號:Rapture

Hourglass除了腮紅、唇彩都好用之外,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他們家的單色眼影,從底色的顏色與質地到亮片的光澤感表現力都在中上,其中色號Rapture,稍微帶點冷色調的蔓越莓粉色,搭配金色、銀色和粉紫色細緻亮粉,完美融合後的微偏光眼妝效果真的是非常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urglass Cosmetics(@hourglasscosmetics)分享的貼文


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蔓越莓粉金』,用手指隨意抹就能完成好看眼妝~ 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蔓越莓粉金』,用手指隨意抹就能完成好看眼妝~ 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蔓越莓粉金』,用手指隨意抹就能完成好看眼妝~ 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蔓越莓粉金』,用手指隨意抹就能完成好看眼妝~ 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蔓越莓粉金』,用手指隨意抹就能完成好看眼妝~ 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蔓越莓粉金』,用手指隨意抹就能完成好看眼妝~ 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蔓越莓粉金』,用手指隨意抹就能完成好看眼妝~ 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蔓越莓粉金』,用手指隨意抹就能完成好看眼妝~

Hourglass單色眼影Rapture,輕輕抹一層就非常顯色,眼影一開始抹的範圍在眼摺內,再用手指慢慢往上暈染即可。如果喜歡眼妝較重的話,建議可以少量多次從眼皮靠近根部往上或從眼睛尾部往前暈染,才不會讓眼妝變得太濃太浮誇。

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蔓越莓粉金』,用手指隨意抹就能完成好看眼妝~ 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蔓越莓粉金』,用手指隨意抹就能完成好看眼妝~ 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蔓越莓粉金』,用手指隨意抹就能完成好看眼妝~ 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蔓越莓粉金』,用手指隨意抹就能完成好看眼妝~

這顆單色眼影Rapture含有金色、銀色和粉紫色細緻亮粉,本身就帶有足夠亮度和顯色度,可直接拿來加強在眼頭、眼皮中央處和臥蠶。在畫臥蠶時因為它較顯色,可以用棉花棒沾取後輕輕點綴,就不會讓眼妝看起來太沉重!

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蔓越莓粉金』,用手指隨意抹就能完成好看眼妝~ 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蔓越莓粉金』,用手指隨意抹就能完成好看眼妝~ 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蔓越莓粉金』,用手指隨意抹就能完成好看眼妝~ 靠這顆單色眼影走跳!淡漠『蔓越莓粉金』,用手指隨意抹就能完成好看眼妝~ (圖片來源:@mori森、@小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HOURGLASS #hourglassrapture #hourglass眼影 #新手眼影 #眼妝教學 #眼影膏 #美色特搜 #蔓越莓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