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40張超萌桌布特輯!庫洛米、酷企鵝、布丁狗,8款超人氣角色大集合!

1 / 1

提到日本知名的卡通人物,絕對少不了三麗鷗的各個超人氣角色!除了Hello Kitty之外,當然也少不了近期再次掀起一陣炫風的庫洛米,還有美樂蒂、大眼蛙、布丁狗等角色都讓整個世界為之瘋狂呀!三麗鷗在日本不但有專門的遊樂園,周邊商品更是讓大家無法抗拒,這次編輯集結了三麗鷗人氣角色的桌布特輯,快快下載換上可愛桌布吧!

三麗鷗桌布1. 大耳狗X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曾經配合兒童餐玩具釋出「大耳狗喜拿」與朋友們吃麥當勞的桌布,超貼心除了點腦的橫式桌布,還有手機版本的直式桌布,大耳狗一群人吃著漢堡、可樂、薯條,有夠可愛完全不違和!

圖片來源:mcdonalds.co.jp

三麗鷗桌布2. Hello Kitty

風靡全世界的Hello Kitty,是許多女生的最愛,最具代表的就是頭上那可愛又醒目的蝴蝶結,代表色系離不開粉嫩的粉色與熱情的紅色,刻意不畫上嘴巴是為了保持開心,不讓她有太多感情變化,也希望看到它的人們能夠得到安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麗鷗桌布3. 雙星仙子(Little twin stars)

三麗鷗角色裡超可愛雙胞胎,雙星仙子又叫雙子星,於1975年12月24日誕生,藍色頭髮的弟弟叫做Kikii(キキ),而粉紅色的頭髮則是姐姐Lala(ララ),兩個人在一起的畫面,不論是野餐、睡著得模樣實在太療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麗鷗桌布4. 美樂蒂(メロディ)庫洛米(クロミ)

相信大家都對美樂蒂非常熟悉!是三麗鷗裡第一隻以兔子為造型的角色,受歡迎程度不輸Hello Kitty喔!而以惡魔兔兔為造型的庫洛米則是在美樂蒂的卡通《我愛美樂蒂》(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中首次出場,雖然偶爾會抓弄美樂蒂,但兩人還是很要好同學兼好友唷!

三麗鷗桌布5. 大眼蛙(けろけろけろっぴ)

大眼蛙也可以叫做可洛比,跟布丁狗的是同一個設計者,是一隻擁有超萌大眼、以及招牌的V字型嘴巴的青蛙,和它的家人一起居住在甜甜圈池 (Donut Pond) 旁的KeroKero房子裡,喜歡游泳、演奏樂器、唱歌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麗鷗桌布6. 酷企鵝(バッドばつ丸)

曾擔任過2006年世界籃球錦標賽吉祥物的酷企鵝,原來是來自於美國夏威夷群島的歐胡島!酷酷的神情,個性有一點彆扭的男孩,它的好朋友是一隻可愛的小海豹花丸,兩個的互動擁有不少鐵粉!

三麗鷗桌布7. 布丁狗(ポムポムプリン)

黃色圓潤的身軀,因為戴上了咖啡色貝雷帽,而被稱作「布丁狗」,每次出場總是和甜點脫不了關係,高人氣的布丁狗曾在日本『草莓新聞いちご新聞)』舉辦的投票「三麗鷗登場人物大獎」獲得年度第一名,很多咖啡廳、商品都很喜歡與它聯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麗鷗桌布8. 大耳狗(シナモロール)

又可以叫作喜拿狗、玉桂狗,擁有藍色漂亮眼睛的大耳狗,是一隻在雲朵上誕生的男性小狗,那雙大耳朵還可以讓它在天空飛翔,還有著像肉桂捲一樣的捲捲尾巴,好朋友有名叫卡布奇諾、摩卡、咖啡、牛奶等狗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麗鷗桌布9. 三麗鷗大集合

最後是人氣角色大集合!果然每個角色都超有特色好可愛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pinterest

果然三麗鷗就是療癒!其中編輯最喜歡的就是雙星仙子&大耳狗了,馬上把桌布換起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超Q小熊維尼桌布系列

👉小美人魚桌布特輯

👉日本卡通桌布包大放送

撰文編輯#Kokoro

#hellokitty #wallpaper #三麗鷗 #三麗鷗桌布 #三麗鷗桌布HelloKitty #三麗鷗桌布大眼蛙 #三麗鷗桌布大耳狗 #三麗鷗桌布大耳狗麥當勞 #三麗鷗桌布布丁狗 #三麗鷗桌布推薦 #三麗鷗桌布美樂蒂 #三麗鷗桌布酷企鵝 #三麗鷗桌布酷洛米 #三麗鷗桌布雙星仙子 #大眼蛙 #大耳狗 #布丁狗 #庫洛米 #手機桌布 #桌布 #生活娛樂 #美樂蒂 #角色 #酷企鵝 #酷洛米 #雙星仙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