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學生族、小資女的網拍推薦!3家入手新衣的首選好店,經濟實惠也能時髦有型!

1 / 2

撰文編輯 #hana

比起鬼門開,水水們最害怕的是什麼?對於學生來說,應該就是校門開了吧(笑)不過暑假這麼長的日子,想必很多水水都因為夏天太熱待在家,而沒有好好治裝吧?但是開學了這樣可不行!如果想成為校園中行走的亮點,打扮是絕對不可以少的!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幾家適合學生水水入手的網拍,讓大家花小錢也能成為抓住校草的漂亮女生~

👉私心大推台灣韓系網店The naked!滿滿仙女設計款,甜甜價買到手軟!

 

thebirthmark.co

達拉新開的這家『thebirthmark.co』,絕對是適合學生族下手的網拍~除了有甜甜價以外,衣服的款式都非常適合穿去學校,既不會太浮誇,又是能給人好印象的簡約系路線,加上達拉的實拍穿搭照,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的女孩也可以參考看看!這樣實惠的店家大家就趕快追起來吧~

👉不藏私~師大逛街清單報給你知,理智線絕對一秒就斷!只知道吃就太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wnown.co

清新淡雅又是韓風的『ownown.co』絕對會是大學生女孩的菜!甜甜的價格就可以買到質感超好的單品,每次上新都會在編輯的荷包放一把大火(笑)尤其兩位闆娘也同樣身為小隻女孩,一定最懂我們這種個子嬌小的女生總是買不到適合褲子的委屈!如果還是對自己的尺寸不確定的話,他們也會開直播請不同身型的女孩來示範,完全不用擔心踩雷的問題呀!說到這裡,女孩們還不手刀過去搶新品嗎?

👉「上品女子」都在逛!適合質感女孩的正韓網店,服飾到包款一路燒到底!

 

 

ro.shop

如果你是很介意退換貨問題的水水,這家絕對能滿足你的胃口,闆娘完全不擔心你退換貨,甚至還會鼓勵大家不適合就退,這麼佛心的闆娘哪裡找啦~重點是他們家常常推出瘦瘦褲,版型超好,肉肉女孩完全可以包色!他們家的商品不需要編輯介紹,常常新品一出,就直接被懂逛的女孩買到完售,開學想亮眼現身的女孩還不趕快去把現貨搶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錢買快樂,『振興三倍卷』怎麼用才划算?6間北、中、南好店逛起來!

 

雖然開學讓人有點小憂鬱,因為不能夠再耍廢啦!但是還是多了一個藉口給我們買新衣(笑)水水們就快趁著這波開學季來治裝一下吧~

👉下單10件,價格還是超甜!韓國網拍Heyboo終於有台灣官方網站+直送!

#女生網拍 #學生族必看 #學生網拍推薦 #小資族必看 #波波穿搭 #穿搭 #網拍 #網拍推薦 #開學季 #高CP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