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推的經典護唇膏清單!夏天嘴唇還是裂開?可能犯了這些NG行為!

1 / 1

撰文編輯#Irene

如果你的嘴唇容易乾燥脫皮以下錯誤行為一定要避免呦!身體缺水、不自覺舔嘴唇、過度摩擦嘴唇、缺乏維生素、用刷牙刷嘴唇等等這些行為不但讓你的嘴唇更乾,嚴重的話會導致流血!除了改善壞習慣,也可以透過「護唇膏」好好保養!

|DHC 純橄欖護唇膏

說到護唇膏一定要來推薦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DHC!除了CP值高以外還有許多聯名款的包裝任你做選擇~好用以及包裝通通兼具,這個絕對很可以買~

|妮維雅 護唇膏

妮維雅的護唇膏則是跟LINE FRIENDS聯名,外型可愛唇膏也很滋潤,護唇膏搭配熊大的外殼是不是粉可愛~~!也可以當吊飾掛在包包上,補妝超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曼秀雷敦 護唇膏

曼秀雷敦可說是在藥妝店都可以購買的到!小小一支方便隨身攜帶,滋潤度也很夠~是小資族的首選之一!

|契爾氏 一號護唇膏、檸檬奶油護唇膏

大家想到契爾市的產品第一直覺應該是金盞花化妝水吧!但其實契爾氏的護唇膏也是很熱些的商品!也有推出潤色款,護唇、口紅同時兼具,素顏也可以使用!

|凡士林 經典滋潤護唇膏

想必大家都知道凡士林俗又大碗的護唇膏,不過這款比較方便攜帶,擦起來也不會太過於滋潤,喜歡偏清爽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

最後一款就來推薦專櫃款!說到專櫃的護唇膏想到的就是Dior~這支也非常適合素顏來做使用!屬於粉嫩色系控的這個包裝很可以!

只要平時好好保養以及避免壞習慣,就能夠輕鬆擁有水潤的嘟嘟唇!不管是平價還是專櫃,都有各自的好處,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或需求來挑選適合屬於自己的「護唇膏」呦!

#DHC #Dior #一號護唇膏 #凡士林 #契爾氏 #妮維雅 #妮維雅護唇膏 #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護唇膏 #橄欖護唇膏 #檸檬奶油護唇膏 #水潤唇 #癮誘粉漾潤唇膏 #經典滋潤護唇膏 #護唇膏 #護唇膏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