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很尷尬?朴敏英親自傳授六招,隨手拍都是美照!

1 / 1

撰文編輯#Haru

近年來許多藝人除了會在SNS上跟大家分享日常生活外,也不少人會選擇開設YouTube頻道,來讓粉絲更了解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像是朴敏英不久前也開了自己的頻道,也PO出自己工作時的影片,還跟大家傳授她拍照時的小技巧,究竟有什麼樣的訣竅呢~

👉🏻拯救尷尬癌!6大拍照技巧讓你自然不僵硬,從表情到肢體通通搞定!

|托下巴的手勢

在拍照的時候不少人會選擇托住下巴,來呈現不同的意境感,但是如果你直接把手貼在臉上拍照的話,這樣反而會讓臉變得不好看,最好是小拇指跟無名指的地方,要微微張開、放鬆一點,這樣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自然的髮絲

想讓拍出來的照片更自然、更有吸引力的話,你可以在拍照時,把頭髮兩邊的髮絲抽出來一點,些微的凌亂感能讓你展現出魅力感,而且也不會太生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神的秘密

除了動作跟造型之外,一張照片最讓人注意的就是眼神,記得眼神要帶點情感,這樣才能讓照片更賦予故事感,可以嘗試看看面無表情、帶點嚴肅的情緒(記得不是臭臉喔XD),來掌握住這樣的眼神~

👉🏻一顆直接完妝抵一盤!超美『單色眼影特輯』,放大眼神暈染、臥蠶打亮放心交給它!

|放空的感覺

如果你當下找不到情緒、不知道要擺什麼動作,或是想要呈現的風格,也能先試著把腦袋清空,放空思緒不帶情感,這樣拍出來的感覺也別有一般風味~

|微笑的秘訣

有些人不喜歡拍照有一個原因,就是覺得自己笑起來不好看,但是又不知道該如何練習,這個時候可以把舌頭頂在上顎,然後放鬆嘴部肌肉微微張開嘴,這樣嘴角就會自動上揚,擺出漂亮又自然的笑容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怎麼笑才好看?超上鏡「微笑技巧」大放送,擺脫尷尬癌加分美照get!

|鏡頭的呈現

拍照時不看著鏡頭也是一種秘訣,把你的視線放在大約離鏡頭5公分遠的地方,記得不能太遠,保持一點距離感就好,左邊看完還能換到看右邊,拍出來的感覺又會不同!

女神親自示範如何打造美麗又有層次的拍照技巧,你也都學會了嗎?如果想要看更多私底下可愛的朴敏英,也記得到她的頻道看看吧~

#微笑技巧 #手勢 #拍照公式 #朴敏英 #漂亮 #眼神 #秘訣美照 #美照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