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年上男、年下男」的必勝穿搭法則!都要下半年了,別再喊你沒桃花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雖說女孩們本就該為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開開心心,但難免偶爾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吸引心儀對象的注意,而穿搭本身就牽動影響你的氣質與自信,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是首要重點!今天編輯就是前來提點女孩們分別關於要吸引年上、年下男的穿搭小指南啦!吸引這兩種不同年齡層的男生可是大有學問在,快來參考看看吧!

👉 不吝嗇讚美抓住男孩心!十大「療癒系女孩」特質,男友就喜歡這款的~

 

年下男

能夠吸引年下男友善的目光,女孩們該如何選擇穿搭呢?首先,不用避諱將可愛繽紛的顏色放在自己身上,因為許多年下男總是會被活潑爛漫的氣質吸引!

👉 五套經典夏季穿搭,剛剛好的裸露,幫你抓住男孩友善目光!

尤其是夏天可以大方展現腿部線條時,多加利用寬口的短褲、短裙來炫腿,一雙厚底的布鞋也能拉長腿部比例,讓你整體身型看起來更優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穿短褲愛注意!擊退橘皮3大攻略,擁有白嫩大腿不是夢!

可愛的細肩平口top也是吸引年下男的小祕技之一,小露香肩及手臂,剛剛好的甜度絕對能秒抓男孩視線焦點!

👉 平口上衣的加分題來囉!要露肩也要露得有質感,比起露奶露腿 這樣的性感男友更愛

 

年上男

吸引年上男,有時不需過多的華麗和累贅的裝飾,基本的顏色、簡單的設計與版型,才能突顯出一個女孩真正的氣質,年上男有種「這些女生我看多了」的世俗感,這時屬於一股清流派的女孩往往才能真正catch their eyes!

👉 男生眼中的辣是多辣?直男認證的「性感辣度穿搭」大評比!快筆記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需在夏天時以短褲、小可愛示人,對年上男來說,真正的性感來自於若隱若現的美,撲朔迷離又難以捉摸才會讓人心動,透視襯衫在夏季裡不但具備防曬功能,年上男的目光也可以給他get起來。

👉 今夏就是要走透視風!若隱若現最迷人,重點還可以很涼快!

在一件oversized寬鬆襯衫的腰間繫上皮帶,配上一雙高至小腿肚的黑靴來延伸腿部視覺比例,優雅氣質又不失小性感的質感穿著,成熟穩重帶點女強人氣場的路線,也會讓總是照顧他人的年上男友有想依賴妳的衝動呀!

👉 [穿搭編HELP] 襯衫穿錯其實很顯腫!6招幫你選到對的「氣質襯衫」

#oversized襯衫 #吸引年上男穿搭 #吸引年下男穿搭 #吸引男孩目光穿搭 #吸引目光穿搭 #女生約會怎麼穿 #平口小可愛穿搭 #年上男 #年下男 #性感穿搭 #男生喜歡的女生單品 #男生喜歡的女生穿搭 #男生喜歡的女生類型 #白襯衫穿搭 #短裙穿搭 #短褲穿搭 #穿搭精選 #約會穿搭 #編輯精選 #繽紛色系穿搭 #透視衣 #透視襯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