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桌布特輯!精選13張超夢幻桌布,跟愛麗兒&小比目魚一起遨遊!

1 / 1

撰寫編輯#shika

上次為大家帶來了日本街景以及米奇米妮的桌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換上呢?這次終於輪到少女們超愛的公主系列,相信這邊一定有愛麗兒的粉絲吧!這次編輯為大家準備了13張小美人魚的桌布,經典浪漫的童話風格,一整天盯著也看不膩啊!大家趕緊手刀通通存下來吧!

小美人魚桌布卡通版

有誰和我一樣也超愛裡面那隻小比目魚,他和賽巴斯丁都默默的在為愛麗兒著想,果然是最棒的朋友呢!

小美人魚桌布插畫版

愛麗兒鮮豔的紅髮真的好漂亮!在水裡自然擺動的樣子也很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愛麗兒最後終於成功的和艾瑞克王子在一起,真的是很替他們開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心一意想到陸地上的愛麗兒,坐在礁岩上的姿態可以說是非常經典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公主 #小美人魚 #小美人魚桌布 #愛麗兒 #手機桌布 #日本 #桌布 #生活娛樂 #精選桌布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