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當瑕疵女孩!7款網友推薦,越用只會越愛的遮瑕產品!

1 / 1

撰文編輯#Chia

為什麼我的黑眼圈都遮不住?我的痘疤好明顯!不要擔心,今天盤點網友推薦的7款遮瑕產品,不管你是像吸毒犯的黑眼圈,還是萬年痘疤,都可以被遮得乾乾淨淨的,一起成為無瑕疵女孩吧~

The saem Cover Perfection 重點遮瑕液

超級便宜而且遮瑕程度也是非常不錯!現在大家不用找代購啦!因為Tomod’s也有賣啦!黑皮膚的女生注意!如果要拿來遮黑眼圈的話,色號選擇比較適合中間到白肌,不過拿來做提亮的話,也是可以的喔!提醒大家,這款遮瑕有些人使用下來眼下會有卡粉的問題,但拿來遮痘痘效果真的不錯喔!

👉🏻the SAEM 必買特輯!不是只有遮瑕膏好用,這些提升美肌力的水嫩產品也是超熱賣!

Clio光感無痕遮瑕蜜

Kill cover氣墊一直是clio明星商品,也是Pony大神的愛用品,他會深受大神的喜愛不是沒有原因的,可以遮住中度到重度黑眼圈,甚至連痘疤也可以遮得很很乾淨,也因為遮瑕度非常好,所以用量很省,如果一不小心上太多的話,可能會變成面具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Y 愛用 CLIO 遮瑕再添新色,黑眼圈超重的韓妞大推橘色效果超好,必敗!

Catrice 亮顏水潤遮瑕液

質地水潤好推開,不卡粉卻有不錯的遮瑕力,最白的色號,可以拿來修飾眉型或是提亮法令紋,但是有滿重的香精味,可以先去櫃上聞聞看,再決定要不要購入喔!

👉🏻超想包色!開架CATRICE指彩,讓妳從指尖到腳尖都美得像仙女!

Mac 超持妝六色遮瑕盤

不只美妝部落客們,就連網友也推爆的Mac遮瑕盤!號稱什麼瑕疵都可以遮住,雖然是遮瑕膏,但是一點都不厚重,也不會卡細紋。這盤當中有四個遮瑕以及兩個校色,可以依照自己的上妝習慣做使用,建議大家可以使用手沾取粉體,手的溫度可以讓遮瑕更融合進肌膚。

👉🏻只知道#Chili就太遜了!MAC這些冷門色號其實也都超可以,再買十支都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una 持久保濕遮瑕膏

這款遮瑕膏應該也算是韓國元老級好用的遮瑕產品吧!遮瑕力不用說,水潤好延展,難怪這麼多年,還是許多網友們的愛將。使用感跟CLIO相近,使用上建議局部使用,才不會厚粉、卡細紋喔!

👉🏻黑眼圈、痘疤和斑點都搞定!開架專櫃『愛用遮瑕品』清單,這幾支確實有厲害!

Maybelline Fit me 遮遮稱奇遮瑕膏

這支遮瑕選手,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吧!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大家都瘋狂愛用!雖然遮瑕程度大概中等,但是水潤的質地非常適合眼下遮暇,可以使用堆疊的方式,先使用偏橘的遮一層,再用比自己膚色亮一點的色號做提亮,這樣可以達到一定的遮瑕程度喔!而且顏色多元,不怕找不到自己適合色號!

👉🏻快用完會心慌!油肌真愛Fit me毛孔隱形秒柔焦~微霧妝感扯美,除了高級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

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質地偏稠,針對肌膚泛紅、痘疤、暗沈都能遮住,控油表現也不錯,因此對於乾肌或是眼下容易乾燥的人來說,就沒有這麼適合。這款建議可以局部使用,像是斑點、痘疤都能完美遮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傳說媲美NARS超級高潮的平價腮紅是誰?6款開架粉嫩腮紅CP值超高,快點偷偷私藏起來

 

#2020網友愛用 #2020網友愛用遮瑕膏 #2020遮瑕推薦 #2020遮瑕膏 #CATRICE #Catrice 亮顏水潤遮瑕液 #Clio #Clio光感無痕遮瑕蜜 #Maybelline #Maybelline Fit me 遮遮稱奇遮瑕膏 #NARS #NARS 妝點甜心遮瑕蜜 #the SAEM #The saem 重點遮瑕液 #網友愛用遮瑕膏 #網友推薦 #網友推薦遮瑕膏 #遮瑕 #遮瑕膏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