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不用老是哭哭啼啼,加速讓妳的烏雲散去的7個方法,不試怎麼行?

1 / 1

分手,是可以讓妳整個世界崩塌的一件事情,但是雨過天晴後想想,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到要療傷n個月,甚至傷害自己。當妳不小心陷入到烏雲的情況時,來試試下面的7招吧!

 

1.  幫自己畫上可愛的鬍子或貼個驚人的面膜
老娘才不會po那種”沒了你,我的世界什麼都沒有的“的討拍文

看看自己搞笑的照片,自己證明給自己看:妳看吧!妳還是很開朗的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一個大改變
把他喜歡的長髮剪掉,換上俐落有形的短髮


改變妝容,換上新的自己,讓自己變正成為女神就是對他最大的報復!(握拳)

 

3.  假日去租片在家爽爽看
心情鬱悶沮喪時就租個鬼片來嚇嚇自己吧!


就會發現分手不是最恐怖的了。重點是轉移思緒到電影的故事情節,妳就不會整天胡思亂想了(但不一定要看鬼片啦~是我比較重口味一點XD)

 

4.  把舊的髒的全刪光
最傻的女孩就是分手了還留著他的照片或他送妳的定情物,留著就算了,還照三餐的回憶過往,邊看邊流淚。


分手了,這些東西就會不具有任何意義了,將那些照片和回憶都刪光吧!(但切記,值錢的要留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FB不用特別的關注他
妳關心他今天跟誰出去打卡,但,這一切已經不干妳的事了


如果你們從此不再聯絡,那他其實就只是一個FB上的普通幽靈人物了,就別Follow他了吧!

 

6.  來一場旅行
就像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一樣,像女主角的去探索新的世界,妳就會發現,其實失戀的難過雖然是必然的,但如何因此學習到甚至改變放寬視野,將是妳人生旅程的最大收穫。

 

7.  多個喜好
還記得有一次的分手,我毅然決然的去學打鼓,一個新事物的學習,可以讓妳百分百的專注在當下的事件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趁這個需要跳脫的時刻,去學項新的才藝吧,投資自己是最不會虧損的了~

 

 

資料來源: http://www.hercampus.com/love/10-funny-serious-things-do-after-break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