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冰櫃出現鞋子?日本全家 x URBAN RESEARCH,超炫超商好逛又環保!

1 / 1

撰文編輯#shika

URBAN RESEARCH竟然和全家便利商店結合了!這家複合式的商店在2月12日於東京的「虎之門Hills」盛大開幕,店舖名稱就叫做「URBAN FAMIMA」。在衣服鞋子的展示架隔壁,就是食品陳列架,主打將時尚帶入日常生活,創造新世代的生活風格。

👉日本居然有「透明口罩」!噴一噴就可以出門?日本6款口罩教你挑!

全家 x URBAN RESEARCH

整間店貫徹對環境友善的理念,利用便利商店的展示架擺放鞋子,照明設備以及椅子也是將過去URBAN RESEARCH的店舖傳承下來。另外,店內的牆壁、壁紙等也是將廢棄物回收再利用製成的,打造都市中的環保綠洲。

👉【3月日雜】KANGOL肩包來啦!SNOOPY收納盒&UR筆記本,8本必收日雜報到!

便利超商的冰櫃原本裡面是放著冰棒,現在裡面一格一格都放著鞋子,看起來很特別也讓人覺得很有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這間店舖位於都市中的商業區,因此許多設備及設施都是專門為上班族設計而成的。例如店內設有廣大的內用空間,可以作為開會的場所使用。除了日常便利商店可見的商品,還特別販售適合用來商業送禮的伴手禮,一定能吸引大量上班族上門光顧!

👉日本超商超狂新品報到!牧場牛奶冰巧克力口味&草莓優格,可愛美味絕不錯過!

 

除了有賣鞋子、衣服之外還有一些生活小物,像是保溫瓶、襪子通通都有,只能說有了這一間複合式超商真的越來越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shionsnap

📍INFO.

地址:東京都港区虎ノ門1-17-1 虎ノ門ヒルズ ビジネスタワー 2階

營業時間:2020年2月12日

只能說現在的超商已經越來越進步,不只是日本,台灣的便利超商也很方便,有些有結合卡通一起做行銷,還可以買得到無印良品的商品,大家如果有經過日本的話可以順便去參觀這一間便利超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URBAN FAMIMA #全家便利商店 #日本 #生活娛樂 #複合式超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