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阪道頓堀美食推薦!必吃章魚燒&大阪燒,8間人氣名店絕對要朝聖!

1 / 1

撰文編輯#Sandy

想到大阪美食第一個想到就是道頓堀啦!道頓堀上有許多家美食,有章魚燒、拉麵、大阪燒、壽司等等,應有盡有,超多美食聚集在一起,每一家都很想吃!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出道頓堀必吃美食,讓第一次來到這裡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把必吃的美食通通都放進胃袋裡,快來一起看看吧!

 

大阪道頓堀必吃1. 自由軒

自由軒是老字號的咖哩飯,從明治43年營業到現在,這家咖哩飯跟一般的咖哩飯不太一樣,他是偏乾的咖哩,中間會挖一個小洞會打上一顆生蛋,再趁熱時攪拌均勻,蛋液包覆在米粒吃起來很滑順,非常超好吃!

INFO.

官網:自由軒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休息)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丁目1−3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道頓堀必吃2. 四天王拉麵

在門口外有超大的招牌寫著「四天王」,非常醒目,拉麵湯頭有三種口味,有醬油、鹽味、味噌,是關西道地的口味,以細麵為主,還可以加幾片叉燒,在冷冷的天氣來一碗拉麵真是再好不過啦!

 

INFO.

官網:四天王

營業時間:11:00-00:00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7-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道頓堀必吃3. 道頓堀赤鬼

來到日本一定要吃吃看道地的章魚燒,在道頓堀有很多家章魚燒,道頓堀赤鬼很多人推薦,連續兩年米其林指南推薦,這間的章魚燒口感偏軟,台灣的不太一樣,裡面有很大塊的章魚,可以嘗試看看不一樣的章魚燒喔!

INFO.

官網:道頓堀赤鬼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難波1丁目2番3号

大阪道頓堀必吃4. 元祖壽司

這一間是連鎖平價迴轉壽司,是以盤子的圖案計算價錢,一進去會看到壽司師傅和琳瑯滿目的壽司,每一道壽司都很新鮮,會日文的朋友可以用日文跟師傅點餐,師傅會直接線做給你,也可以拿轉盤上現成的壽司。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7:30-01:00(週三休息)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丁目1−12 地下1階 東櫓ビル

 

大阪道頓堀必吃5. かに道樂

在道頓堀上遠遠的就會看到店外的大螃蟹在向你揮舞,有很多遊客都會與這隻螃蟹拍照打卡,這一間是日本知名的蟹肉餐廳,裡面有各式各樣用蟹肉料理,會幫大家處理好蟹肉,能好好輕鬆地享用蟹肉大餐,來到日本就是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啊!

INFO.

官網:かに道樂

營業時間:11: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6-2

大阪道頓堀必吃6. 丸福咖啡店

吃完鹹時會想要來杯咖啡甜點轉換一下口味,這間丸福咖啡千日前本店離道頓堀與心齋橋不遠,可以吃飽飯散步到這裡,是一間裝潢氣氛充滿復古還舊的味道,丸福咖啡是自家烘培,喝起來很順口,可以搭配烤土司或是小蛋糕,享受美好的下午。

INFO.

官網:丸福咖啡千日前本店

營業時間:08:00-23:00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千日前1-9-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阪道頓堀必吃7. 元祖串炸

元祖串炸的吉祥物是一個生氣的老闆手上拿著串炸,菜單上有很多選擇,各種料理都可以變成串炸,如果有選擇困難者可以選擇套餐,上面會幫你配好,吃法是旁邊有一碗特製沾醬,很重要的是只能沾一次,不能重複沾,大家要特別注意喔!

INFO.

官網:元祖串炸

營業時間:11:00-22:30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東2-4-5

大阪道頓堀必吃8. 肉劇場

喜歡吃丼飯的朋友看過來,這一間是很有人氣的燒肉丼飯,有很多種不同種類的肉,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點餐,店裡最有名的就是「道頓堀肉劇場」一碗裡有四種肉,喜歡肉的人可以點這一碗,吃完絕對大滿足啊~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道頓堀肉劇場

營業時間:11:00-23:00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2-2-2

看完這幾家都餓了起來,每間都很厲害可以逛完心齋橋就來道頓堀包餐一頓,三餐都可以在那裡解決!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3日本必吃甜點TOP10推薦

👉2023京都抹茶推薦!

👉2023大阪甜點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かに道樂 #丸福咖啡店 #元祖串炸 #元祖壽司 #四天王拉麵 #大阪必吃 #大阪美食 #大阪道頓堀 #日本 #日本必吃 #日本旅行 #日本旅遊 #日本美食 #生活娛樂 #肉劇場 #自由軒 #道頓堀 #道頓堀周邊 #道頓堀必吃 #道頓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