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底妝更要保濕!韓妞公認的TOP1「爆水神底妝」用起來,肌膚瞬間飽水彈潤,乾癢脫屑都先掰!

每到秋冬換季時刻最怕的就是肌膚突然拉警報,脫皮乾癢各種症頭毫不掩飾地出現,真的超無情!!想想冬天比我們冷好幾倍的韓妞們,肌膚卻無時無刻都保持水潤Q彈,妝容也是天殺的服貼,老天爺怎麼拿摸不公平啦~

(photo via_@b_bangg_)

#服貼妝容這樣來!肌膚瞬間光澤彈潤的保濕妝前+無暇粉底液=爆水神底妝!
因為天氣乾冷的緣故,韓妞在底妝前的保養可是超堅持,少了任何一步都很有可能增加脫妝的機率!女孩們最近在滑IG時應該也有發現,韓妞化妝速度又進階了,不只畫得精緻還很快速!咻咻幾分鐘搞定全臉妝容的功夫怎麼能不學起來!

這罐「妝前小黑瓶」就是最近在韓妞IG上出場率超高的超神妝前精華!滿滿的植萃保濕複和配方讓肌膚瞬間補水,不用幾秒鐘立刻吃進肌膚,為後續底妝打底打好打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質地雖然非常薄透又親膚,但保濕效果卻是天殺的強大!不論是用在妝前的急救保濕或是和粉底液混合使用,都能讓肌膚看起來透亮彈潤!

別看它小小一瓶、怕用量很大一下就用光,竟然只需要輕壓四滴就能擁有一張保濕面膜的含水量!!難怪又被稱為妝前急救玻尿酸,就算是沙漠肌膚遇上它也會瞬間變綠洲啊XD如果真的是超級無敵荒漠大乾肌,也可以在妝前厚敷個五分鐘再慢慢按摩至吸收,就能暫時和脫皮說掰掰,擁有天生美肌感嚕!

有了神妝前當然也要底妝神搭檔才夠完整!女孩們絕對知道的M.A.C明星商品超持妝無瑕粉底液,一直是零負評的奶油肌霸主,色號更是多達24種,難怪同事們的化妝包裡都有一罐!

不論是泛紅或眼圈都能完美遮瑕,看起來也還是很薄透自然無面具感,看看這妝效~啊嘶…就是我一直在追求的光圈奶油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容易脫皮的秋冬,真的要好好把握時機趕快入手這神爆水神底妝組合才行!長達24小時的超保濕持妝力,服貼的像完妝一樣,出席各種場合保證像自帶鎂光燈般閃閃動人!

#臉乾無法上妝真的很哭!輕油小金瓶補水又鎖水,脫皮掉屑通通BYE~
身為乾肌的一員,編輯真的能懂那種乾到斑駁的窘況!如果是去寒冷國家或是任何乾到崩潰的時候,富含12種植物油的輕油小金瓶絕對能即刻救援!

質地偏水感非常潤澤好吸收,覺得緊繃乾燥時可以輕壓按摩全臉,也可以特別加強於眼下、鼻翼等局部乾燥的部位!更特別的是還能當作唇油使用,嘴唇看起來彈潤也更好上唇妝啦~

終於不用被秋冬的乾燥脫屑臉嚇得驚聲尖叫,想要韓妞服貼又完美的光圈奶油肌也終於不是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爆水神底妝資訊看這邊👇
妝前瞬間保濕精華 50ml NT.1,750
妝前精油 14ml NT.1,050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SPF15 PA++ 全系列 24 色 12g NT.1,550

#2019粉底液推薦 #MAC #光圈奶油肌 #妝前保濕精華 #妝前小黑瓶 #專櫃粉底液 #秋冬粉底液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輕油小金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