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七年,我們都長大了!這次《玩偶遊戲》羽山和紗南真的回來了!

活潑可愛的倉田紗南與初戀羽山秋人終於回來了!為慶祝日本漫畫雜誌《RIBON》創刊 60週年,小花美穗將以短篇漫畫的形式,讓紗南和羽山再次與粉絲碰面。

雖然長大之後,《玩偶遊戲》的復活之前就有一次─2010年小三美穗以《Deep Clear》為名描繪出紗南和羽山26歲的婚姻生活,但短短一篇怎麼可能滿足得了粉絲?!《玩偶遊戲》將出現在《RIBON》60週年紀念企畫中的消息一傳出,便吸引了大批粉絲們在各大論壇上討論可能出現的劇情。

▼這本長大後的羽山和紗南《Deep Clear》你們有看過嗎?

 

▼長大後的羽山果然還是一位冷面王子阿!自己的老婆和小孩身邊笑得如此開懷,卻還能如此「面不改色」、「不動如山」的大概也就只有他做得到了吧!

超人氣童星倉田紗南,同時也是校園中的風雲人物,活潑開朗的性格裡帶點傻大姐的味道;雖然知道她只是存在於卡通裡面的人物,但就承認吧,所有女孩,有誰小時候不是以她為榜樣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羽山秋人,倉田紗南的初戀對象,與倉田紗南的童年相比較之下,就顯得較為「不順遂」。童年的陰影使他在遇到紗南以前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而他抑鬱帶點壞壞氣息所營造出的神祕感,讓當時所有小女生都覺得男朋友就該「生這款」阿!

盼了17年以後《玩偶遊戲》才再次出現在《RIBON》裡,羽山和紗南都26歲了,而我們也都離開了校園,我們的青春、我們的童年阿~

 

#懷舊漫畫 #日本漫畫 #漫畫 #玩偶遊戲 #玩偶遊戲回歸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