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不敗就是它們!平價必買護唇膏大公開,奢侈厚塗也不心疼!

1 / 1

嘴唇容易乾裂的人,一到秋冬就是我們惡夢的開始,如果一不保養好,就會乾裂不舒服,有時候嚴重一點甚至還會流血,所以選對護唇膏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今天就整理出平價又超好用的幾款護唇膏,保證每天擦超厚也不會捨不得!

│DHC 純欖護唇膏

說到護唇膏怎麼能少了DHC呢!每次有家人去日本,我都會請他們幫忙買一打回來!是此生不可或缺的東西啊!這次與史努比再次推出限量聯名,不僅是護唇膏,就連今年新推出的藥用圓罐護唇膏也有聯名包裝!藍色滿版的史努比好可愛喔~家裡明明還有一堆囤貨,卻又忍不住要掏出錢包了啦!

(圖片來源:DHC官方網站)

DHC絕對是去日本旅遊必買的超好用護唇膏,因為含有豐富的橄欖油精華,所以擦上去時,會形成一層保護膜在嘴唇上,讓肌膚不會乾燥又水潤,重點是DHC還會常常跟其他品牌合作推出限定商品,例如迪士尼公主系列,或是現在的玩具總動員,都讓人少女心噴發,忍不住多買幾支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RMEX 小蜜媞修護唇膏

小蜜媞這款護唇膏是所有學生跟小資族的最愛,保濕度高、滋潤度也很好,而且價格也超便宜,隨時覺得嘴唇乾燥的時後,就拿出來補一下,一個月用掉一條也不會心疼

 

│Kiehl’s契爾氏 1號護唇膏

已經不知道回購幾支的1號護唇膏,可說是護唇膏界相當出明的商品!前端軟管的設計可以直接輕壓在嘴上塗抹,這款專為乾唇設計的商品,晚上厚敷一層,睡醒後雙唇就會柔嫩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MITH’S Rosebud 潤唇膏

接著是來自美國的SMITH’S Rosebud,質感細滑很方便直接推開在嘴唇上,非常適合容易產生死皮的人使用,其中最推的是玫瑰花香氣的,淡淡的香芬味,一塗就讓人感到心情愉悅!

 

│Nivea 天然潤唇膏

主打天然沒有香味、透明色的Nivea潤唇膏,很適合敏感肌的人使用,或是不喜歡有味道護唇膏的人,是一隻很不錯的商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到秋冬換季的時候,嘴唇就開始變得乾裂了嗎?護唇膏隨時放在包包裡,一個包包丟一支也沒問題,只要嘴唇不裂什麼都可以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1號護唇膏 #CARMEX潤唇膏 #DHC玩具總動員護唇膏 #NIVEA #Smith’s Rosebud Salve #契爾氏KIEHL'S #秋冬保養推薦 #護唇膏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