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胖的零食?還可以當正餐?Labnosh韓妞點心棒兼顧低卡及美味,讓你越吃越苗條!

韓國女孩好身材的秘密?Labnosh 韓妞點心棒,一條補充一餐營養!

應該不少人都嚮往韓國女孩穠纖合度的身材吧~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納悶過,在韓國重鹹又少蔬菜的飲食環境下,她們到底是怎麼保持苗條的?這次要來和大家介紹 韓國超人氣的 Labnosh  韓妞點心棒,據說被譽為是韓妞優雅瘦身的秘密!

亞洲評選第一的代餐營養棒 控制熱量好輕鬆

這款 Labnosh  韓妞點心棒,主打吃一條便可以解決一餐,僅200大卡的超低熱量,內含11種維他命與礦物質、豐富膳食纖維,帶給你大大的飽足感!

一條55克的點心棒,就含有最高13克的蛋白質,是成人一日建議攝取量的24%,和同樣55克雞胸肉的蛋白質含量相同!吃零食再也不用感到罪惡,輕鬆補充營養同時還能控制熱量~

另外輕巧的小包裝設計,方便放在包包中隨時補充能量,也很適合運動前後補給蛋白質呢!

高品質巧克力製成 誰說減肥必須戒甜食

更棒的是,和普通口味單調的低卡零食不同,Labnosh  韓妞點心棒 的味道更是一點都不馬虎!鬆軟綿密的內層,根據口味不同還有莓果或花生顆粒搭配,外層再裹上香甜巧克力,就好像在吃蛋糕一樣~減肥還能吃甜點根本是天堂般的享受!

更有草莓/巧克力/抹茶口味等熱門口味,不論你是哪種零食控,它都能滿足你的願望!想要好身材不需要再痛苦戒掉零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人氣NO.1 歪國零食嘴獨家進口

同時兼顧健康低卡與美味,完全是女孩的夢幻逸品,難怪會在韓國引起搶購風潮!文青簡約的包裝,也讓許多韓妞在IG上瘋狂打卡~一起來體驗看看 Labnosh 韓妞點心棒 的魅力吧!

產品連結 : https://shop.snacklips.com/SalePage/Index/5603938

#LabNosh #代餐營養棒 #低卡 #巧克力口味 #抹茶口味 #控制熱量 #營養棒 #草莓口味 #零食 #零食控 #韓國人氣零食 #韓國零食 #韓妞點心棒 #點心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