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朝聖之路|怎麼安排行程?

1 / 1

西班牙朝聖之路|怎麼安排行程? 西班牙朝聖之路|怎麼安排行程?

 

很多人聽到朝聖要走800公里就怯步了,我曾經也是其中之一,走朝聖並沒有制式規定你要怎麼走,你可以分批走,許多歐洲人就會利用假期一年回去走一段,它也沒有一個固定的起點,有的歐洲人從家里出發就開始走,所以當你從台灣出發時你也已經走在朝聖的路上了。

走800公里SJPP官方給的資料建議是走34天,有人20多天就走完,也有人40天才走完,可以按照自己的體能及狀況來安排一天要走的行程,也可以自由選擇休息一天不走,我花了33天走完,中間休息了一天。

雖然有時看到其他的朝聖者走的特別快時我也會跟著有點心急,但走朝聖不是在跟別人比誰走的快,這條路征服的是自己對目標的堅持。

推薦一個好用的app,大家可以去下載,叫「Camino Pilgrim」,包含每天要走多少公里數、會經過哪些城市,是不是有補給站BAR或庇護所及現在所在的高度等詳細資訊。

 

西班牙朝聖之路|怎麼安排行程? 西班牙朝聖之路|怎麼安排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這一兩年多了很多新的庇護所,有些庇護所在上面來不及被加入,可以透過google map去查相關地區有沒有不在名單上的庇護所,google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

也可以直接問庇護所的主人有沒有推薦的庇護所

Buen Camino

更多內容請見:FB & IG 這樣旅行那樣生活 Life is a trip, trip is life

#西班牙朝聖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