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全新旅行基地大公開,絕美賞楓秘境、跨年煙火體驗搶先報!

跨境旅遊平台KKday以提供旅人最優質、最深入當地的旅遊體驗為目標,創立至今提供的旅遊行程遍佈全球超過90個國家。2019年9月,KKday搬遷至內湖新辦公室,伴隨新環境帶來新氣象,KKday針對未來旅遊趨勢開發了全新商品,包含日韓賞楓秘境、熱門跨年行程等,邀請全球旅人與KKday一起輕鬆出發、盡情體驗。

KKday全新旅行基地大公開!上班猶如隨時在旅行

在短短五年間快速成長的KKday於今日正式公開甫落成的全新旅行基地——位於內湖的新辦公室。近千坪的辦公空間隨處可見KKday的員工文化與品牌核心價值,展現年輕、活力、創新的特色。

有別於一般工作場域,KKday將注重體驗的品牌精神完整體現在新居的每個角落,例如擺設著衝浪板與沙灘椅的角落搭配沙灘與大海的背景,就有如置身在海島,伴著浪花享受夏日的悠閒時光,牆面上寫著「work hard travel harder」即代表重視工作之餘,也別忘了旅遊,象徵KKday鼓勵保持工作與生活平衡、將旅行基因融入生活之中。

另一具KKday代表性的「OOO café」,不僅是員工獨享的絕美夜景咖啡廳,更傳遞了KKday獨有的文化!OOO代表「out of office」,每位KKday員工在休假時都必須寄出OOO信件,因而延伸出「休息片刻」的含意,期許KKday同仁們即使在辦公室也能適時休息,搭配牆面上輪播熱賣的釜山、東京等夜景行程實景,創造有如身在當地的悠閒氛圍。


而每間會議室主題更經過精心設計,有透過窗外能看見極光的AURORA、到神社在繪馬掛上祈福心願的Kyoto、彷彿置身海底世界的DIVING、跟露營場一樣悠閒愜意的CAMPING,以及能近距離賞櫻的HANAMI,不僅讓工作猶如隨時在旅行,更體現了KKday專注旅遊體驗的精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旅遊趨勢大解密!KKday帶你探訪世界角落秘境!

KKday執行長陳明明表示:「各地的知名觀光景點大多旅人不會一去再去,各國的秘境成為現今旅人們的旅遊新選擇,體驗當地人的風俗文化民情。KKday看好深度旅遊的市場,也因此持續開發台灣在地以及世界各國的深度旅遊行程。」

KKday在深度旅遊不遺餘力,近年來熱賣的日韓行程、東南亞、大中華地區以及歐美長線地區,皆推出不同的深度旅遊行程。每到秋季就會吹起賞楓風潮,KKday規劃北海道、東北青森、關東及關西等地賞楓秘境,再搭配日本米其林餐廳,享受美景之餘還能享用美食,與KKday來場楓紅之旅。

近年來崛起的東南亞旅遊,KKday也貼心規劃越南、菲律賓、新加坡、印尼、泰國等地的體驗行程,除了知名觀光景點的一日遊導覽行程外,更深入規劃當地人才「會玩」的景點,例如印尼科莫多島採點粉紅沙灘、月牙灣等秘境,遠離城市喧囂深度感受大自然之美。

 

Bye-bye 2019!KKday帶你迎向耀眼的2020!

2019辛苦了一整年,想為自己的2019劃下美麗的句點嗎?KKday獨家規劃世界各地跨年煙火行程,包含澳洲雪梨、法國巴黎、美國紐約等知名跨年景點,讓煙火點綴2020的第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迎接2020第一場跨年煙火,就一定要搭乘雪梨豪華玻璃遊船,搭配船上音樂饗宴,等待點綴夜空的雪梨跨年煙火,來一場與雪梨港灣的浪漫跨年之夜。

此外,KKday還規劃了巴黎塞納河跨年遊船行程,飽覽沿途的巴黎聖母院、羅浮宮、巴黎大皇宮等地標與巴黎美景,悠閒地享用主廚精選的美味餐點,搭配現場 DJ 演奏,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一起倒數,迎接全球最浪漫的城市跨年。

最後,跨年知名景點之一非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莫屬!KKday幫你事先預訂2020紐約時代廣場跨年通行證,不必提早進場排隊,自由進出時代廣場封鎖區域,並在時代廣場戶外專屬區域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一起倒數,盡情感受大都會的節慶氛圍,迎接美好的2020!

KKday深入挖掘在地旅遊體驗行程,提供易於使用的預訂平台,我們把安排旅程變得更簡單、更即時,也讓旅人玩得更自在、更盡興、更安全。KKday深信自由行是最能貼近在地的旅遊方式,每一趟旅程,都是一場精彩的饗宴。並希望每個愛旅行的你,都能和KKday一樣,享受旅行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