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觀不同,讓你們之間的感情瞬間降溫,情侶間都需要的感情診斷

1 / 1

情侶間最重要的莫過於了解另一半,不過除了平常相處的時候仔細觀察以外,好像沒辦法常常聊到更深層的價值觀問題,所以試和另一半聊聊彼此之間的價值觀,會讓你們感情更好。

1.對於現階段的看法

可能你們還是學生,對於現階段應該就是把課業顧好,不過有些人可不是這麼想,他們會希望能以打工賺錢為重。

2.對於個人未來規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人的喜好、興趣都不同,也許你對設計有興趣,也許他對行銷有興趣,就算興趣不同,也可以試著瞭解對方喜歡的領域。

 

3.對於兩人未來的打算

情侶之間如果對於未來沒有共識,很可能會讓你們漸行漸遠,所以聊聊彼此對於這段關係的看法非常重要!

 

4.對於金錢的觀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人覺得身上有多少錢就花多少錢,有些人覺得應該有儲蓄的習慣,這樣的價值觀不同很可能會影響你們的關係,好好溝通瞭解一下彼此的金錢觀。

 

5.對於兩性問題的看法

傳統社會對於兩性的觀念非常不平衡,總是重男輕女,不過現在是個兩性平等的社會,如果對方非常不尊重異性,那你該想想這樣的人值得你付出嗎?

​(圖片來源: www.pinterest.com

感情需要經營,所以了解彼此真的很重要,問問他最擔心你們會碰到什麼難題,比如當兵、遠距離等等。好好聊一下,會讓你們感情更好更親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