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m秋季新品!無縫美背V型BraTop + Daily無縫素面內衣,沒有過多的裝飾與布料,以Less is More為主要理念

熱情的盛夏在九月未將離去,初秋的腳步已然悄悄邁近。秋天是橘黃色、是深棕色,秋天是綠意褪去後留下的樹影與夏季的餘光;夏天的_Mm是享受與自我的美好片刻:享受賴床的五分鐘、享受穿上內著後的微性感;初秋的_Mm延續了此概念,並將一切化繁為簡,回歸自我與內著之間的深度對話,簡潔乾淨的畫面,利用光與影營造情緒上不同的層次。

 

_Mm的無縫BraTop系列受到許多消費者的喜愛,第一代【無縫美背彈力BraTop】大挖背與側邊挖低的設計,讓不少女孩在夏天不需要再為了怕露出內衣而煩惱。【無縫美背彈力BraTop】推出後收到許多正、反面的回饋,品牌也針對大家的建議做修改。

 

第二代美背Bra Top,即為【無縫美背V型BraTop,保留第一代實用的大U美背設計與舒適貼膚的材質,並針對局部細節作微調。相較於第一代,新的【無縫美背V型BraTop更為實穿。內著長度增加至腰際,即使單穿出門也不害羞。原先的U型領口則修改為大V領設計,在視覺上能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瘦、胸型更渾圓好看。

 

一系列推出五個顏色,分別是黑、潔白、深咖、黃、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縫美背V型BraTop】5色$590

除了可以外穿的美背BraTop,­品牌也首次推出簡約款式的【Daily無縫素面內衣】。相較於一般內衣,Daily無縫素面內衣】將束縛的鋼圈去除,以舒適、自在為主要訴求,讓內衣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外型上沒有過多的裝飾與布料,以Less is More為主要理念,即使穿著很簡約,也能因為自信散發出的微性感而不簡單。

 

一系列推出四個顏色,分別是黑、麻灰、膚、粉

 

【Daily無縫素面內衣】4色$5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推出了五款內褲,除了時髦的外型,舒適更是品牌所注重的。對於女性最在意的私密處內著不能馬虎,其中兩款蕾絲內褲和一款棉質簡約內褲特別使用了「高品質的美國棉」,100%天然的棉纖維不會對環境帶來汙染,親膚柔軟的材質讓舒適感受更提升。

美國棉【舒適棉質內褲】3色$290

 

美國棉【蕾絲拼接棉質內褲】3色$320

 

美國棉【後蕾絲棉質內褲】3色$320

 

【歐美後交叉造型內褲】1色$2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歐美時髦美臀無縫內褲】4色$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