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地景藝術節」即將登場,大型藝術品展區看點整理都在這!

桃園的地景藝術節自2013年以來,今年已經是第七年舉辦了!其實每年的地景藝術節,都是由桃園不同區域輪流舉辦。而這次則是進軍八德區,同樣利用生活中的地景,幻化為創意無限衍伸的空間,今年的展品模擬圖釋出時,也引起了廣大的討論,到底實品會多美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像是今年的概念為「守護所在,進擊未來」,以「新風景線」為主題,曾經封閉已久的「保一總隊大湳舊營區」後來演變成森林公園,這個具有高度生態性的都會公園如今被規劃成主要展區,集結了兒美館西坡展區的兒童美術館西坡陂塘生態公園兩區,預計會展出24件作品,且是集結了來自德國、法國、美國、澳洲、日本、韓國、新加坡、越南、中國及台灣各個不同領域的藝術家的創作。

而另外的兩大副展區,則是由景澤創意有限公司的執行長吳思儒所策劃的藝遊八塊厝展區,分別為溪濱公園及中大公園,展品共計有十組件,為藝術家與鄰里居民、社區學校或在地農會等合作設計。

主辦表示今年將探索、回溯、詮釋、展演、重新發掘也提供體驗不同面向的「地景」,故在官方網站也能發現,今年活動有「品藝術、玩地景、談地景及看表演」四大主軸,整體概括了動靜態的展演,而備受期待的有首度來台灣演出的法國Remue-Ménage馬戲團及荷蘭CLOSE-ACT高蹺劇團Close-Act Theatre。今年的活動真的算是非常豐富精彩,大家九月有空的話,就走一趟桃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活動日期:2019.9.6-9.22

地點:

交通資訊:官方資訊

圖片來源:2019地景藝術節官方網站官方臉書粉絲團

 

#地景藝術節 #打卡北部 #桃園 #桃園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