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造型超逗趣,台中6攤平價雞蛋糕,午後解饞的好選擇!

現在的食物真的越來越狂啦!不僅比美味,還要比餐點造型、比店家特色,台中原本就已經充滿各式各樣的美食餐廳了,現在連路邊攤販也漸漸崛起!有沒有走在小街上,被某處飄來的奶香味給吸引過的經驗呢?每次看到雞蛋糕攤位總是會停下腳步,想買一份解解饞?編輯幫你重新整理台中6攤雞蛋糕,各式造型讓你目不轉睛!

 

初桃 · 雞蛋糕 Chutao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育才北路交叉路口

蜜桃粒粒$60

「初桃雞蛋糕」位於台中熱鬧的一中商街,這家攤販從攤位外觀到雞蛋糕的外型設計都非常講究,成功擄獲不少女孩們的心,粉嫩的顏色不僅是桃子的顏色,更是這家店的代表色!初桃雞蛋糕的口味共有5款,除了一般常見的卡士達、巧克力、抹茶外,居然還有「香米布丁」與人氣招牌「蜜桃粒粒」的特殊口味!

「蜜桃粒粒」除了圓滾飽滿的桃子造型非常Q萌外,其內餡是水蜜桃果醬,酸酸甜甜的滋味,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而且還吃得到水蜜桃果乾,整體口感豐富且很清爽,吃過一次就上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搖滾雞蛋糕

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292號

黑糖麻糬$55

樂搖滾雞蛋糕」的外型則是走一個浪漫的玫瑰風格,玫瑰花瓣的形狀層層分明,插上竹籤,彷彿就像一朵真的玫瑰花似的,「黑糖麻糬」口味,其外皮烤得非常酥香,加上層層花瓣讓雞蛋糕吃起來有更多層次的感覺,而內餡則是Q彈的麻糬,加上淡淡的黑糖香,非常涮嘴,令人吃了還想再吃,情人節改送這種花束也是別有一番趣味的選擇呀!既能滿足女友的少女心,還可以填飽她的胃,簡直一舉兩得!

 

窩巢.雞蛋糕 WO CHAO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88號

噠啵起司$4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窩巢的雞蛋糕口味非常眾多,不僅包含花生巧克力、黑芝麻QQ、宇治金時、焦糖牛奶等七種口味,還有一款窩巢限定隱藏款哦!其一份共有四個,每一個雞蛋糕上面都有小雞的圖案,Q萌到令人捨不得吃下肚!「噠啵起司」則是唯一一款鹹口味,使用莫扎瑞拉及切達兩種起司,咬一口,牽絲不斷~鹹甜交織的味道令人欲罷不能呀。

 

 

 

 

Mee Ting 魚菓燒

台中市西屯區烈美街3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入禮盒不挑口味$205 自選口味$228

而這家位於逢甲夜市附近的「Mee Ting 魚菓燒」雞蛋糕口味多達30種以上,因此每天都是店家決定要販售哪幾種,雖然想吃什麼口味還得靠運氣,其鯛魚燒的外觀也是迷得少女不要不要的~完全是日式鯛魚燒的迷你版呀!

 

 

台灣惠蓀咖啡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60號

佛密$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這家「台灣惠蓀咖啡」以逗趣的大佛像為造型,成功引起話題。而「佛密」是店家推出的一種套餐,一共有四個雞蛋糕,一個是原味,另外三個則是有可愛的髮型加工,分別有巧克力醬、焦糖醬、棉花糖、米香和巧克力米,彼此互相搭配而成,非常新穎,其雞蛋糕吃起來有濃濃的蛋奶香,口感屬於比較紮實型的,總之如此Q萌的雞蛋糕,有呷有保庇啦!

 

滾滾燒 雞蛋糕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55巷3-6號

熔岩花生$60/芋你相遇$60

最後一間「滾滾燒雞蛋糕」雖然外觀沒有前幾家可愛,但其內餡的量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多!像是「熔岩花生」口味,輕輕咬一口、濃郁的花生醬馬上澎湃地流出,而且還可以吃到花生顆粒。除了基本口味外,滾滾燒每個月也會推出限定款,像是這款「芋你相遇」內餡包覆著芋泥和彈牙的白玉麻糬,真心建議剛出爐的時候就要馬上趁熱吃,外酥內熱的Q彈口感,真的超美味,,好希望老闆將其變成每日都販售的經典款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幾家好吃又好拍的雞蛋糕,快快把它收藏起來,有機會到台中去玩,一家都不要放過啊!

PopYummy/撰文報導

 

 

#Chutao #Mee Ting 魚菓燒 #初桃雞蛋糕 #台中美食 #台灣惠蓀咖啡 #樂搖滾雞蛋糕 #滾滾燒 #發胖中部 #窩巢 #雞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