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台北TOP5美式餐廳,來這裡你就是影集主角!

愛看美國影集或電影的看過來!像是編輯就超愛怪奇物語80年代的美式風格,或是河谷鎮的經典場景Pop’s餐廳,每次看完就會覺得好想體驗看看在當地生活的感覺啊!以下整理了幾家有濃厚美式風味的餐廳和別墅,現在不能飛美國就先來這裡過過癮吧!

 

陽明山美國渡假村

如果你想體驗影集裡頭那種美國房子庭院前有一片小草皮,可以超CHILL的在上方度過悠閒的下午,來陽明山美國渡假村就對了!

其實這裡是陽明山老美軍俱樂部改造後,搖身一變成了現在的復古風餐廳及別墅,店家保留了原始結構跟完整外觀,再加上美式的佈置像是路牌、標語等等,和一台黃色的車子,看起來真的好像到了美國啊!

而度假村裡頭的每間屋子皆為獨棟別墅,陽明山在台北原先就是個度假放鬆或避暑的好地點。如果不想遠赴墾丁或其他城市,陽明山就是個好選擇啊!可以包下一整棟獨棟別墅,也能包場辦活動還有專人烤肉,下次就揪你朋友們來這度過像在國外的假日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2弄2號

 

 

PS BUBU 金屋藏車食堂

Psbubu 是天間超酷的金龜車餐廳,同時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整間店走一個美式復古風超級可愛,和毛孩坐在車裡吃飯真的是非常特別的體驗!更貼心的是他們也有提供寵物餐點,不怕家中的小寶貝會餓到唷!

其中店內最人氣的就是這台粉色金龜車,所以如果你想要坐這個位子的話,記得要事先預訂的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Everywhere burger club 漢堡俱樂部

原本在台北街頭就已經非常受歡迎的漢堡餐車Everywhere burger club終於有自己的店面啦,編輯從還是餐車的時候就很喜歡吃他們家的漢堡!現在不用苦苦追著車子跑就能品嚐到真是太棒了!新的店面也是走美式復古風格,大大的霓虹燈加上美劇裡經典的座位,真的有準瞬間來到美國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吧台區的座位還能直接看到老闆煎漢堡的樣子,陣陣香氣撲鼻而來真的是受不了啊!喜歡美式文化的人一定不要錯過這間特色漢堡店唷~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21號

 

 

中央公園咖啡館

這間中央公園咖啡館是許多美劇迷會特別來朝聖的咖啡廳!以美國超夯喜劇FRIENDS (六人行)經典咖啡廳場景打造出來的,真的讓人感覺一秒到美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的氣氛非常放鬆,各種小細節讓劇迷看了會心一笑,可以感受出店家的用心,更有網友直呼是台北離紐約最近的地方啊!

Inf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0巷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umYum Deli(暫時歇業中)

東區人氣美式餐廳yumyumdeli,裝潢擄獲千萬少女心,光門口就開始殺底片,餐廳內部的裝潢更是讓人驚呼,到處都能看見老闆細膩的巧思啊!店內的霓虹字母牆、海報牆、麥片牆都超級好拍!

除此之外餐點也很美味,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聚餐!首推炸雞、還有各種甜滋滋的美式甜點,絕對來這邊必點的啦!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erywhereburgerclub漢堡俱樂部 #PSBUBU金屋藏車食堂 #YumYumDeli #中央公園咖啡館 #打卡北部 #美式漢堡 #美式餐廳 #陽明山美國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