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保養都只做一半,難怪皮膚好不了!現在就靠「未來精華」小黑瓶2.0養出嬰兒初生肌!

是說年過25歲的女孩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發現,以前用了很久的保養品,現在用起來卻變不好用了!越用越無感!但這不是保養品的錯,而是要選擇對的保養品才行!大家有發現嗎?每次看到那些皮膚好到像水煮蛋一樣光滑的部落客、youtuber們,每次介紹自己的愛用保養品總會有個出場率極高的超強精華液!就是這瓶被稱作「用了n瓶都找不到替代品!」的小黑瓶啦~重。點。是~已經夠經典的小黑瓶,竟然在今年推出了新版小黑瓶,還被稱做「未來精華」感覺就超讓人期待啊!

▲舊版小黑瓶(左);全新小黑瓶(右)

讓大家等10年絕對有它的道理,原來過去的保養竟然都只做了一半?!而全新小黑瓶就是為了完整另一半保養而生的神級產品來著!這次的全新小黑瓶不僅有感、還能短時間讓肌膚Level up,先來看看使用之後的效果,4週直接養出嬰兒初生肌不。誇。張!

還是覺得猶豫的女孩,以下3個理由就是你絕對會愛上新小黑瓶的原因啦!

 

#重點一:超越經典小黑瓶當然還是小黑瓶~引領科技的未來精華絕對欠收!

最近開始悄悄被許多名人討論的小黑瓶2.0被叫做#未來精華不是沒原因!10年前小黑瓶1.0(超進化肌因賦活露)是因為引領肌膚基因保養,加上幫助修護、穩定肌膚而圈粉無數名人、網友們;但新版小黑瓶2.0(超未來肌因賦活露)除了這些之外,更加入的市面上最新的微生態科技!所以能讓肌膚更進一步達到柔嫩透亮、緊緻毛孔的效果。原本觀望中的女孩們根本不用再考慮了,下一個洗版王絕對是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二:原來大家的保養都做了一半?!用這瓶的肌膚微生態保養才能讓膚況一直停留在20歲!

第二個理由是,新一代小黑瓶終於達成大家達到最完整保養的期望!目前市面上的精華液都只能做到基因細胞的保養,但其實很多令人困擾的另一半肌膚問題像暗沈、痘痘、毛孔這些,都和肌膚上的菌落失衡有關喔!

而未來精華小黑瓶2.0就是要特別針對「另一半保養」來做改善,使用最新的肌膚微生態保養來解決這些煩人的肌膚問題!關鍵就在全新小黑瓶裡,特別添加了滿滿的專利修護科技,只要一滴就有3000萬益菌粹取!修護肌膚的速度直接變成倍速!使用後改善以前沒有注意到的保養另一半,而且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要一滴就可以抹完全臉,輕鬆達到嫩亮、零毛孔細緻效果!所有一直讓我們煩惱的肌膚問題,就可以從此一網打盡!

 

#重點三:超有感不夠還超快!2周直接養出零毛孔發光仙女肌!

當然啦,光是說大家可能沒有感覺,但女孩都知道,保養品最怕的就是用了無感,畢竟歲月這種事情可是不等人的!全新小黑瓶擦起來是很清透的質地、吸收也超快,很保濕但不會黏膩~  使用前皮膚明顯有暗沈、斑點、還有毛孔粗大的問題,1週後先是明顯感覺到皮膚變嫩了、原本毛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4週之後皮膚除了變嫩之外,還有由內而外的那種透亮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人不用上妝也感覺皮膚超好的~偷偷說:想要妝感更服貼的女孩,也可以用小黑瓶搭配粉底液混合使用,畫出零瑕疵妝感喔!

說了這麼多,真的只有用過的人才能真正的體會到它的好!不管是小黑瓶的老朋友還是觀望很久沒下手的女孩,這次的全新版絕對值得讓你一直死心塌地的用下去,快靠櫃試試看它的厲害吧!

先去領3天體驗組🔜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