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最強MIT好貨!靈芝超狂修護力「敏弱肌都無敵模式on」!膚質直接開外掛大發光啦~

現在市面上充滿各種知名國際大牌的保養品之中,有個出自台灣的保養品牌嶄露頭角就在網路上被網友們推爆,連許多保養彩妝達人也都一致好評,尤其敏弱肌用了不但不會刺激,還能讓膚況更加穩定、膚質大提升!馬上就讓小編來好好介紹一下~~

這個爆紅MIT品牌就是蕊琦芙!它們家保養品全系列都是以靈芝多醣體為主要成分,靈芝不但修護能力強、還能形成隱形保護膜去加強提升肌膚對環境的抵抗力,就不怕受到現在各種空汙、3C等外在傷害!其中特別還有款被稱為#現任男友面膜 ,網友都推爆說只要敷一片就有感

 

#靈芝修護嫩白面膜

這款現任男友面膜也被叫做#發光面膜 ,除了日常保養也很適合拿來用在急救或妝前的時候,裡頭的靈芝多醣體、專利海藻膠原玻尿酸,天然玫瑰純露等,能在短時間內鎮定並補上滿滿的水份,一片敷完臉就會立馬明亮好幾階、膚觸也會變很光滑水嫩,保濕到肌膚都會自動發出光澤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個特別的點是面膜布本身不但非常服貼,還完全是個神剪裁!耳提設計能包覆到脖子又同時拉提,還有立體剪裁把面膜從2D變成3D,像是以往鼻翼、人中、下巴這種死角都會有空隙敷不到,這款卻能百分之百的服貼,完全就是成分到材質、剪裁,通通滿分的完美面膜!

 

全系列中還有靈芝保濕修護霜靈芝玫瑰精華露也是同樣好評多到爆表!

#靈芝玫瑰精華露

這款精華露擠出來是偏水狀很舒服清爽的質地,但也不會一下就乾掉無感,擦起來非常保濕,吸收進去後肌膚還是非常水潤不緊繃,能在第一時間就先讓肌膚喝飽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靈芝保濕修護霜

再來這款修護霜被網友們稱為神膏!質地本身就像高級奶油一樣細緻好延展,按摩吸收後能讓肌膚變柔嫩卻不黏膩,許多容易泛紅的敏弱肌網友用了都說修護很有感,成分又溫和安全!包裝本身還是按壓式罐裝,讓乳霜不會容易跟空氣接觸變質也更衛生乾淨,幾乎是用過都會愛上的超強修護力,回購率超高!

(圖片來源:IG:a9_angel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蕊琦芙也特別推出了「敏弱肌保濕修護組」,上述的三樣神級保養品都一次包含在裡面,一起使用能讓膚質一直保持在完美狀態,根本等於直接開外掛變無敵!還在尋找有感保養的敏弱肌寶寶們快去試看看吧!》》》這裡買

 

#乳霜 #保養品 #台灣品牌 #玫瑰 #現任男友面膜 #神膏 #靈芝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