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六大噩夢,這些徵兆顯示妳根本不是他的唯一,只是無聊時的寂寞慰藉!

和一個新的對象開始約會的時候,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來看看有哪幾種類型的人是絕對不要接近的!小心成為他的備胎啊!

1.不斷的拿你和他前女友比較

這種男生是最要不得的,明明現在就已經跟你在一起了,但是又常常提起前女友,這到底想怎樣?

 

 

2.每次約會都是他曾經去過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次他心血來潮的說要約你出去玩,結果到了目的地,又開始好像很感傷,原來他帶你來的地方根本就是他跟前任以前常常來的,對他來說根本是回憶之旅!

3.你完全沒見過他朋友

 

雖然說剛在一起沒多久就要介紹他的朋友給你認識有點奇怪,不過如果在一起一陣子了,他卻沒有任何意願想介紹他的朋友給你認識,甚至刻意隔絕他的朋友圈不讓你干涉。

4.不想跟你有未來

每次談到彼此的未來時,他總是興趣缺缺,或者不想面對,有可能是他覺得說這些太遙遠,但也有可能是他根本還忘不了他的前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你們不談心

或許你們之間的親密關係很不錯,但是你們卻很少談心,沒有心靈交流的關係是不會長久的,也許他只是把你當備胎玩完就走。

6.前女友的東西四散各處

明明跟你在一起一段時間了,但是去他家裡卻還是可以看見他跟前女友的合照,或是前任送的東西,這樣真的超不ok!他根本還忘不了前任。

資料來源: http://love.allwomenstalk.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