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款獲「特保」肯定!ORBIS米潤美源素柚子風味,鎖住全身肌膚水分就靠它!

ORBIS於2019年9月1日發售的米潤美源素,是通過日本國家認證肌膚專用的特定保健食品,使用從一公噸的糙米中萃取出高純度的DF-神經醯胺,鎖住內部水分使其不易從表層蒸散,幫助肌膚抵禦外在乾燥環境影響。不需配水撕開即食,粉末劑型能迅速融於口中,酸甜柚子風味輕鬆入口,小小一條方便攜帶,隨時補充所需養分,提供乾燥肌膚新型態的保養選擇!

歷時10年肌膚科學研究,最終通過日本消費者廳從科學根據、有效性、安全性各方面嚴格審查,認可『ORBIS米潤美源素』是有效讓水分不易從肌膚表層流失,進而提升肌膚保水力的“特定保健用食品”(以下簡稱特保),其所含的有效成分是萃取自糙米胚芽並去除容易氧化的不純物質後,留下每1公噸的糙米僅能萃取出1~2g的高純度DF-神經醯胺,經口攝取循環至全身,由內而外將潤澤緊緊鎖住的防禦機能,減少水分從因乾燥產生的表層間隙蒸散流失,除了照顧好臉部外,身體保養容易輕忽的手肘、腳跟等、難照顧到的背部,都是ORBIS米潤美源素的守護範圍,推薦給因全身乾燥問題所苦惱的人使用!

1.經日本國家認證「減少肌膚內部的水分從表層流失」機能的特定保健用食品

米潤美源素中所含的DF-神經醯胺,因為能讓內在水分潤澤不易從表層蒸散,減少全身性的乾燥問題,其安全性及有效性更是通過日本消費者廳審查通過,得到特定保健用食品的最高殊榮!

2.由高純度的糙米胚芽中萃取出的DF-神經醯胺建立的鎖水防禦網

在1公噸的糙米中只能萃取出2g的極稀少「DF-神經醯胺」,幫助肌膚從內部建立一道鎖水防禦網,使水分不易受環境影響從表層蒸散流失,孕育出滋潤保水美肌。

3.撕開即食不用搭配水就能服用更符合忙碌生活所需的懶人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撕開倒入口中不需配水,粉末劑型迅速溶於口中伴隨酸甜柚子風味,小小一條獨立包裝放在化妝包,隨時隨地都能為美肌補充所需內在營養。

ORBIS米潤美源素-柚子風味45g(1.5g×30包)30日,NT.1,260元

開賣時間:2019年9月1日  新發售

販售通路:ORBIS官網、ORBIS直營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