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當個蜜桃Girl!清爽x活潑的熱門色,彩妝保養到香氛髮色都少不了!

今年夏天在各大社群網站都掀起了一股「蜜桃風」,不管是彩妝、服飾還是生活用品都一定會出現蜜桃色調,而這個蜜桃色之所以會成為熱門色系,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個橘中帶粉的顏色所散發出溫暖柔和又清爽活潑的氛圍,讓人感覺親切溫柔又不會太過平凡,難怪能夠瞬間成為熱門色彩,今夏不妨也來好好感受專屬於蜜桃色的迷人魅力!

#蜜桃配色穿搭

蜜桃色是一個溫柔又好駕馭的色彩,顯白又能提升氣色,不論是簡單隨興的T恤或是甜美優雅的洋裝,都能散發出溫柔清新的氣質,即便是知性幹練的西裝只要是蜜桃色,就能散發出不同於其他色彩的溫柔魅力。

而且蜜桃色配色也非常容易,除了基本的黑、白兩色,也可以試試用同色系較深的粉或紅色系做搭配,不僅讓穿搭更有造型也能讓原本較鮮艷強烈的色彩更加柔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甜少女感的 Vans Style 36 全新粉粉蜜桃色!街頭潮鞋也能很溫柔

夏日水果女孩圖鑑:5大流行色 x 基本單品推薦,熱到爆也要穿得有品味

#Peach C 蜜桃色產品

而既然穿搭是火紅的蜜桃色,臉上的彩妝更是不能缺少蜜桃色彩,韓系品牌Peach C跟上了這股旋風,推出一系列的蜜桃色產品,包含唇膏、氣墊、化妝包等,全部商品外殼都換上了蜜桃色,其中唇膏則是推出了5色以蜜桃色為主色調的甜美色彩,氣墊粉撲與化妝包則是蜜桃造型,甜美可愛的系列商品真的讓人超難抗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屁桃粉撲

既然說道蜜桃造型,那麼就不得不提到MineTook的蜜桃美妝蛋,超級可愛的蜜桃粉撲遇水之後變成可愛的大屁屁,可愛又療癒的造型誰能不被它迷倒!

除了屁桃粉撲外,MISSHA的PEACH LAND系列現在小屈也買得到了!整組都是實用的工具組合,從臉上用的到頭髮用的都一樣不缺,絕對是今年必收的實用組合!

今年春夏必收!MISSHA這套超實用工具組我可以,把化妝台變成桃子樂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桃保養品

還有蜜桃系列的面膜與化妝水,也是在今年夏天的熱賣與主打商品,像是BCL就推出夏季蜜桃系列,添加乳酸菌的蜜桃保養品,給肌膚滿滿的保濕與滋潤,而且還散發著微微的甜甜蜜桃味道,在呵護肌膚的同時也能聞到這種溫和的酸甜味,真的讓人不知不覺就能放鬆心情。

#蜜桃香氛

最後除了蜜桃色彩與造型產品,散發著蜜桃香氣的香氛也是值得嘗試的味道,不同於花香的成熟,果香則是散發出甜美的少女感,尤其是淡淡的蜜桃味,清爽又充滿青春活力的香氣,這種獨特的迷人香味絕對是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深深愛上!

戀愛的氛圍就靠香味決勝負!連男友也不由自主被勾魂的『桃子香氛』大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質滿分又好駕馭,難怪蜜桃色會成為今夏最熱門的美麗色彩,不過蜜桃可不是只有顏色好看,甜美的味道更是讓人難以拒絕,今年夏天就來用這個大勢色彩來當個清爽又溫柔的蜜桃女孩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19彩妝趨勢 #夏季流行色彩 #彩妝 #流行色彩 #流行趨勢 #漂亮 #蜜桃 #蜜桃彩妝 #蜜桃穿搭 #蜜桃系列 #蜜桃色 #蜜桃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