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下班就能吃大餐!柏克金啤酒餐廳早餐大升級:「百元吃到超豐盛歐陸早餐」,快揪同事收進口袋!

大家還記得之前啤酒種類多到讓啤酒控瘋狂、餐點也超美味的BUCKSKIN BEERHOUSE柏克金啤酒餐廳嗎~現在不用等到下班或休假才能夠去享用大餐,因為柏克金啤酒餐廳也開始推出超強大的早午餐美食啦!!!

只能說上班族們有福了~柏克金啤酒餐廳這次推出很多全新的早餐菜色,而且餐點價格從150元起,就能吃到超豐富的中西合併早餐,CP值超高!話不多說先告訴大家幾道必吃的主打美食吧~~

 

#法式庫克三明治(下午茶也有)、辣炸雞花生堡
加入了大量天然乳酪起司還有太陽蛋的法式庫克三明治口感超濃郁豐富,從早餐到下午茶都能吃到這個滿足感超高的美食;還有超邪惡的辣炸雞花生堡,把炸雞搭上花生醬根本就是完美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嫩雞胸玉米起司蛋餅、限量自家瑞典肉丸
之前風靡早餐界的鐵鍋料理也有!超豐富厚實的蛋餅,還有搭配了香濃特製醬汁的肉丸都超欠吃啊~~

 

#奶油水果法式吐司
除了早餐之外,也有女孩最愛的下午茶餐點!尤其是加了新鮮水果的法式吐司哪個少女能抵擋得了~~但這道只有下午茶時段才吃得到喔

除了一樓啤酒餐廳推出的全新早餐之外,同樣在南京新生路口的「啤酒複合式餐廳」二樓,全台首家BUCKSKIN YAKINIKU柏克金燒肉屋,也同時開放了超誘人的午間定食!在這邊通通都能吃到!

#極上親子丼定食、豪華牛排丼定食、厚切炸豬排定食
編輯要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這三種午間定食!不論雞牛豬都是極嫩肉質,調味也超香又夠味,超快速就能扒光一整碗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人特選牛肉組合
更厲害的來了~這次還有限定的「雙人特選牛肉組合」!打破了燒烤只能在晚餐或聚餐吃的定律,讓上班族們從中午就可以大口吃燒肉!為下午的工作來繼續補足元氣!!

雖然說是以午餐的角度出發,但從食材到調味都超講究不馬虎,超多種的調味鹽選擇,居然連頂級松露鹽都有!!

只能說柏克金啤酒餐廳、柏克金燒肉屋完全讓上班族厭世的心靈跟空虛的胃都能夠得到超高滿足!還沒吃過就快把同事揪起來,早餐午餐都一起去吃看看吧!!

#BUCKSKIN BEERHOUSE #上班族美食 #午餐 #定食 #平價美食 #早午餐 #早餐 #柏克金 #柏克金啤酒餐廳 #歐陸早餐 #燒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